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马年, 给大家拜年!

(2014-01-30 13:42:11) 下一个

欢腾的网络传递着各种真诚的祝福!要说的话都替我说了。

选上一段送给大家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

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父母健在,福报最好。

翁姑两老,有了是宝。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懂事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

是是非非,不理最好。

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孝善二行,原来最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

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终觉得少了些什么,想了想,还是应该用我自己的话来给大家拜年!送上祝福!




首先跪拜我的祖先,我的祖国,是他们给了我生命!




敬我精力充沛的马儿,它给我精神力量!




敬让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我们可以扬威吐气的做人了的领袖




感谢我们能丰衣足食,




感谢领馆送的年历,送来了福!



发扬中国传统佛教文化,跪拜!



钱还是要的,希望能财源广进!





祝愿大家在马年里,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幸幸福福!马年吉祥,心想事成的过好每一天!

外面冰天雪地,外冷内热,不影响我们过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