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流星

(2013-08-13 12:52:21) 下一个

东方在传播着各种七夕的爱情故事,西方在分享流星雨。

昨晚11:30 老伴一如既往的来到我的中国城,(地下室),催我去睡觉。我说不,今晚得等着,看流星雨。

他自己一人上楼睡觉去了。我去了后院,等了半天,什么也没有看见,无精打采的回屋,准备睡觉。老头还没睡,等着我,问看到了没。我说没,什么也没看见。

他说 想看就得开车去郊外,没有城市灯光的地方,才能看得见,看的过瘾。我心想,说这种风凉话有意思吗?

他说咱们开车去郊外。我意为他说说而已,这么晚了,还出门,我们又不是teenage,  疯啦!

他真的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说,走,带我老婆去看流星。

哇,这种久违了的疯狂突然让我精神了起来。走就走,谁怕谁呀。穿上外套,出门,虽然已经是深夜1230 我们精神抖擞的出门了。

远离了城区,来得了一个广阔的农田,四周真的是静悄悄,除了天和地,只有我和他,当时还真是感慨万分,如就我一人站在这里,该多无聊!我也不会那么疯狂的一人深夜出门,如多几个人站在这里,没有了这份宁静。

此时,不用说话,头靠在车上,仰望着星空,静静地享受着这份宁静,繁星密布,时不时的有颗流星横穿夜空。哇,真是一种别样的美!让人陶醉!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多浪漫啊!做这样的事会让你年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赞一个咱深夜爬起来陪姐姐看流星雨的姐夫好像说不过去:)使劲的赞一个咱姐夫~~~短短的文字看得我眼热热的,姐姐,你好幸福哦~


另外这博客改变的我都一点没情趣写东西了:)真的很不习惯~也不见得比以前好看更是不很爽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