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值得纪念的二月!

(2013-03-01 21:08:15) 下一个

时间真是走的匆匆,好像昨天刚走进蛇年,二月就是那么快的走过了。回顾这一个月,值得留下一笔。

首先,丫头回来,给我们无聊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活力。多年来,第一次大家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吃年夜饭。老妈我美滋滋的!


今年的情人节也特别,表达了对大自然的爱,比玫瑰,巧克力更让我开心!


之后的每一天,惊人的事天天发生,丫头,从每天一日三餐在外面吃,到每天在家做一道新菜,这变化大的让我来不及细想。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她如此发挥,这个真的值得研究。

爱,一个简单的字,它的一撇一横一捺都凝聚着无比巨大的力量。也创造着人间许许多多美丽的故事。着实让我这老妈兴奋不已。尤其看到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时候,确实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以下是丫头每天推出的新菜,放在这里留作纪念。



柠檬椰奶海鲜汤,贝壳,鲜虾,河粉和豆芽。




stuffed chicken salad with berry vinaigrette dressing。





Basque Chicken  (据说是墨西哥菜)



Sausage Pesto Pasta




Baked tilapia with cream sauce




Beef Wellington




烤了很多小蛋糕, 还一个个给化妆,虽然有点孩子气,但这心意不能忽视。





上一篇是:

老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451/201302/2269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爱”字里面是有心的!瞧这闺女做的菜,每道都是爱心菜!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行,去我那吃蛋糕,门口已经好几个闹事的。。。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宝贝,在沙发上翻下地板。。。,是否在做着吃的美梦呀!抱抱!piao11的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粉丫头,飘丫头,谢谢美言。年轻人愿意自己下厨,当老妈鼓励了再鼓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这时差给差的。。。一下子在沙发上翻下地板。。。

粉妹妹得赔我~~~~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坐在白姐家的沙发上品尝咱闺女的手艺。。。美味啊:)

真不敢相信这都是闺女做的~好精致哦~

白姐真福气!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丫头真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