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守望世界末日的黎明

(2012-12-20 20:24:04) 下一个

今天冬至,阴极之至,阳气始生。也是玛雅人预测的末日之际。

据玛雅天文历法今天是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日子,黎明将不再到来, 无论玛雅预言是否真实, 今天对于每个人无疑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纪念着这特殊的一天。期待着又一个黎明的到来。


这是玛雅人的19个生肖图,而我们中国的是12个。



这是中国的12生肖








圣诞树上装饰着五彩缤纷的彩球,挂满了对生活的期待,向往和祝福,




我们的战士在严陈以待






山里,冰天雪地,




绵绵大雪,飞向大地,拥抱着这里的山山水水。






期待明天又是一个充满着生机的新一天




让我们举杯,为我们的明天干一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姐,我这边已经连续一月不见太阳了~~~~有时候露个小脸很快就又缩回去了~我唯一不喜欢比利时的地方就是这边的气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c1023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右边的酒杯更有感觉
============================
给大人这一提醒再看看。。。果然是~~~~嘎嘎

那啥,其实你不说我还当是酒壶~汗一下~心想哪里有这样大的酒杯呢?所以一眼看上了左边的酒壶:)

问好~
cyc1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右边的酒杯更有感觉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ao11到访!
今天阴天,但我们都还在。地球还在,大概我们都还是照样的要去交苛捐杂税而继续努力。
飘妹妹及你全家,孩儿们,孙儿们,节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饳崆的评论:这个我不知道。放院子里行吗?
饳崆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白姐,喜欢你家那个酒壶。。。。吼吼

那啥,我也有感楼下朋友说的,是不是放在院子里当守护神?

不知道这些讲究我不敢乱说:)

祝福白姐和姐夫节日快乐~明儿是个艳阳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白姐,喜欢你家那个酒壶。。。。吼吼

那啥,我也有感楼下朋友说的,是不是放在院子里当守护神?

不知道这些讲究我不敢乱说:)

祝福白姐和姐夫节日快乐~明儿是个艳阳天~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把兵马俑放在家里,阴气太重,不吉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