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哪儿都不容易

(2012-01-17 17:01:54) 下一个



今天一月17日,星期2.

天,是灰蒙蒙的天,地,披着白雪,露着寒光。天哪,零下27度。新闻里说: 这几天都会在零下30度左右,能不出门的就别出门了。这么冷的天,谁愿意往外跑?

但几个约定的会不能不去。只好硬着头皮,打开车门,义无反顾的冲进了冰窖。

路,已经成了水晶大道,那个叫滑呀,小心翼翼的把着方向盘,还是不听我使唤,我要直走,它偏要往路丫子上冲。把速度减到了30迈,口里念着,宝贝,听话,别给我耍小性子。车是听话了,但前后, 左右的车在呼啸着,我也不能太慢条斯理的在路上漫游。几个地方都是千钧一发,好险,差点闯到人家。


回到家,老公说,这样的天,不能在外面超过5分钟,否则,脸上的皮会冻死,手指头会冻掉,还加上句,你知道吗? 哎呦,我的活菩萨,你怎么老是事后诸葛亮,出门前怎么没有提醒呀?好啦,我的手指头还在,没有冻掉。

唉,生活,外表看起来,我们很潇洒,给人的感觉我们很坚强,但我们也有脆弱的时候,活的累,活的辛苦也是我们经常的一种心态,但再累,还得面对。否则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Fieps 回复 悄悄话 住加拿大?零下30多度?从没经历过,够冷!家里有大壁炉吧?热烘烘地烤!把自己烤熟了也值,大棕熊多吗?超喜欢这些总是穿着厚大衣,憨厚可爱的家伙。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还要微笑!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晨曦再来解释,原来是这个意思。
闹不好人家会剪你的大衣,那么严重? 你在哪个国家?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宣宣好!那照片是边开车,边照的,那个路段上没人,就大着胆子照了。在人多的大路上不敢轻举妄动的。
是呀,每年雪太多了,想滑雪很容易。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alker的评论! 日子还算过得去,有的时候心情不佳,写个小文发泄下而已。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ieps的评论! 室内我们也很暖和,我还种了很多植物呢。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说动物保护主义意思是太冷的地方裘皮比较流行,动物保护主义没有那么大的市场。我们这里就不行了,闹不好人家会剪你的大衣。那你滑雪一定不错了?一定有很好的天然雪场了?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勇气可嘉!!
相比之下,我都无地自容了。今天,我们这儿飘了些小雪,我就推掉了去朋友家喝咖啡的计划。你那儿当真真零下20多度?听着就怕。你那张照片拍得真好,我看着它,都担心你还边开着车呢。
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有个知冷知热的人,哪怕是事后诸葛亮,这日子又能难到哪。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在北欧?把家布置得暖融融的吧,比如窗帘采用近似阳光的橘红色,家具彩色一点,灯光搞得暖色一点,这样就鲜活多了,有助好心情。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晨曦来访及及评论!住加拿大,是摄氏零下30度。寒冷与保护动物没有联系吧。我们穿棉大衣过冬。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篇小文发泄下情绪,然后感觉又好多了。希望早日回暖。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扬子江同学,原来你在澳洲,羡慕!谢谢来访!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不太了解你,你生活在哪里? 那么冷吗? 零下30度是摄氏还是华氏? 过冬穿什么衣服? 大概动物保护主义不太流行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儿都好,就是冬天难捱!

问好!

等寒潮过了会返暖的,再出门吧~~~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移民吧,来澳洲,天气比较温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