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们激起我的回忆

(2011-12-29 13:27:17) 下一个

圣诞过了,小的们又都飞走了,日子又回到了往日的宁静。环顾四周,只有那些忠实的战士们和有灵性的花草们守候着我们,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的生活乐趣。

有人说,人生是由无数回忆组成,回忆是有日子积累。今天得晒晒它们,因为它们的每一件都有一个故事,一个回忆。它们是我忠实的伴侣。我很爱他们。

今年圣诞节,孩子送的玫瑰,当然得照个照片,留作纪念



忠实的老牛是96年从印度抱回。从此,它忠实的守候着我们



印尼木雕,97年从巴里岛抱回




据说巴里岛木刻很有名,所以就多抱了个回来



石头雕刻,印度神之一,98年从印度抱回,很重,但也要抱回。





那是朋友送的印尼神。是银丝编的。




98年从印度抱回,很重,老公说我疯了,行李箱里放那么重的东西,但我还是顺利的过关了。也许是她保佑了我。





那是2000年从泰国古董店带回,什么神,说不清,反正是神。



那是从我老家抱回的正宗中国菩萨,据说有2百年历史。




据说这是烧香用的木桶子,从印度捎回



这个大家都认识




这个仿古酒盅来自中国安阳



我家的宝贝二奶,一直默默无言,忠实的守候着我们



它也是我的爱。


e

那是玛雅神,旅游产品,来自伯利兹Belize,  希望他能保佑我们2012年还是风调雨顺。








 




这对鸭子是从walmart 买来的,很温顺,往年都被埋在雪堆里,今年成了旱鸭子。




室内的花花草草们也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因为它们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把这些放在家中,吓走那些小鬼们,谢谢火星猫的评论!
火星猫 回复 悄悄话 你买的那些大鬼小鬼都好吓人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