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回来休假

(2011-11-21 22:47:56) 下一个

女儿快回来休假了,我这当老妈的激动呀。晚上睡不着,走进她的房间,这里摸摸,那里翻翻,看看她的衣柜,数数她的小裙子,摸摸她的那些光碟。思绪万千。

哎呦,这一百多条超短裙怎么处置? 她是不会再穿了。现在是扔还是留呢? 唉,还是留着吧,每一件东西都是一个纪念,一个记忆。

想当初,我觉得她文章写的不错,英文表达也地道,觉得她应该适合从事媒体工作。自作主张给她报了多媒体专业。结果上了几天,她自个儿偷偷的给换了,换了个时装设计。

这时装设计,能有什么出息呀,我心里那个不乐意,关键是我本人对这时装时尚是外行的外行。一点概念都没有。但又不能说她,她打定的主意,谁也改变不了。

毕业了,这到哪里去找时装设计工作?要不给盘个服装店来自己经营?她一句话冲上来,说:妈妈,你傻不傻呀? 我这老妈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她义无反顾的离开了我,直奔北京。在北京,即使有朋友,同学在那儿。但这时尚界,我一个人也不认识,想帮也帮不上,基本是干着急。可是她不着急, 开始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每天生活在几块钱里,基本是饥寒交迫,缺吃少穿。 但她不在乎。 你急,她不急。每次的电话聊天,只是一句话,你急什么呀?挺好的。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能好得了吗?

经过几年的努力,今天终于成了,工作总算稳定了。上个月,纽约总部的时尚同僚去了北京。她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和好评。我这当妈的能不高兴吗?这可真是她一点一滴自己闯出来的。

好了,只要她高兴,一切都是好的。

回来后,咱们好好的去玩下。去落基山里待几天, 净化下肠胃呼吸道。嘻嘻。

上几张照片。以前和现在。

小时候,




在人大附小学,穿黄毛衣的那个丫头



丫头高中毕业的时候




上个星期与纽约同僚们




在北京工作之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时尚好漂亮的闺女哦~~~~~大明星一样。

抱抱白姐和楼下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蜜瓜,没错,女大十八变。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潇潇来访几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孩子高兴我们就放心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哇,女大十八变啊,老妈心里美滋滋的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我收留了,当明星照了。太美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把女儿的性格写得栩栩如生

好好好!!!

女儿在家天天过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