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趣闻 2

(2011-06-07 21:43:54) 下一个

又一个早晨,6点不到我们就来到了市中心广场,锻炼的音乐还没开始,人们三三两两的在自由活动。一位女士见了我们,上来与我们聊天,又开始一通盘问。

你是翻译? 我说不是,他是我老公。

你父亲是谁呀? 我如实的告诉了她,她说,哦,听说过。

哎,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说:我们在一起工作,快三十年了,早就结婚了。

你们是哪个单位的? 我只好如实回答,曾经在联合国机构工作。现在退休了,在加拿大定居。

哇,了不起,有孩子吗,几个? 答: 有,有两个,一男一女。

他们在哪里? 答: 一个在伦敦,一个在北京。

哇,好啊,有对象了吗?答:还没有。

噢,那个好啊,我给他们作介绍,我这儿有几个,绝对的好。

我哈哈一笑,现在的孩子还能听我们的?

 音乐开始,大家开始锻炼了,我赶紧的离开,加入锻炼的行列。

真让人忧闷啊,我们都不相不认识,他们怎么如此盘问我?是地方政府派她来问话的?还是无意聊天?
 当然那些问话没有什么恶意。只让我很不舒服,很尴尬。听她自己介绍,她还是位地方有头有脑人物的家属尼.

 
这算是见面熟吗? 我的天,这熟的也太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奇心!有头有脸的重要人物怎么不与时俱进,对别人这么感兴趣像居委会老奶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