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到底需要什么? 写在2011年三八节

(2011-03-08 10:18:05) 下一个
女人真正需要什么?

这个话题好像一直有人在探讨,在研究。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哲学问题,一句两句说不清。

答案也是五花八门,各有不同。有的需要青春,健康,爱情,安定的生活,有钱,有地位,有自由,能掌控自己,掌控别人,得到别人的的尊崇 等等的等等 ,很多很多。

表面上,女人有许多的需求,我觉得这些都属正常,要不这半边天怎么撑起来? 为名,为利,为一点点的虚荣,陷入泥潭不能自拔,男人不也这样的吗?

有人说许多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直到一天失去了,才明白过来。失恋的,离婚的,失去了心爱的人的,丢掉了工作的,等等的等等都深有体会。这些等等的等等体会,男人不也一样的吗?

心理学家和婚姻学家研究发现,许多女性情感困扰,心理压力都来源于不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被许多生活小事弄得烦恼不堪。这有可能!

今天老伴给我道节日快乐时,我顺便问了一句。你知道我们女人需要什么吗? 他毫不犹豫的说,当然知道,女人需要有安全感。

我顿时茅塞顿开,其实生活很简单,我们女人,只要有了安全感,至少我个人就是这样的,一定会任劳任怨的去付出应该付出的一半。有了安全感,就有自信,有了自信,那些首饰,房子,金钱,所有的物质都不重要了,因为该有的一定会有,心态也很自然的变得平和了。

在这世界上,男人离不开女人,女人也离不开男人,生活都是相互相成的。那些男人在抱怨女人虚荣的时候,应该想一想,你让对方有安全感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