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胡思乱想

(2010-11-30 19:26:05) 下一个
这几天,总想发火,又找不到理由。

年底了,我依然两手空空,其实我挣的不少,远远超过加国的平均收入。年关了,开支又那么多,我除了健康以外一无所有。

一直在问我自己,我那么的辛劳,还是原来那样的省吃俭用,但为什么总是两手空空。一股寒流扑面而来,点点冰凉。

我的心很冷,也很着急,望着天空,希望一陈风吹来,天上的神仙能显灵,并给指点,到底哪里出差错了。否则,觉的活着太没意思了。毫无由来的神伤,没有原因的忧愁,我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加国现实就是如此,干得多交税也多,许多人就不那么拼命干了。
凡事悠着点儿。健康是第一位的,你还是很幸运的。
有时候放慢一下脚步,走得更稳健,长期下来反而更快。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