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碰到的新网友们

(2008-01-19 19:29:52) 下一个
这段时间,北美坛天天在吵吵嚷嚷的谈论着谁能当选下任总统。大家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争论着,谁也不服谁。很想换个环境,聊聊别的事。从而,漫无边际的在网上周游世界。

突然,很想看看我老家的情况,一打开网址,哇塞,原来的市区再也不是从前”的落后小城,而是高楼林立的都市了,从前那个穷乡僻壤的农村,今天已经换成了一排排红顶白墙的公寓,从前破旧的农家小院,已经改为农家别墅。很自然的还想了解一下那里一代新人。

转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注册成功,可以登陆了。好不容易进来的,当然不能来了就走,快快的溜了一遍,哇,那么多年轻人活跃在论坛的第一线。情不自禁的想要与他们攀谈。

开了一贴新人报到,一会儿功夫,引来了一大堆热心的网友们,受到了隆重的夹道欢迎。一时间,很是飘飘然。好像自己是个什么人物似的。满足了那一会儿的虚荣心。

既然来了,总应该给个见面礼。很自觉的发了几篇我在文学城里的文章及照片。既然把这儿的高人主席及几个班长也给引出来了。我看他们一个个都是深不见底的人物,咱们也不能太贸然行事,很自然的下跪请安为先。

刚两天,看了不少人的照片,一个个年轻,美丽,再加帅哥们的绿叶陪衬,好一幅活跃的春秋图案。也阅读了不少人的文章。一个个写的细腻又真实,让我在他们的文章间流连忘返。

我愿意交你们这群人为朋友。朋友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利害关系。让我们用我们的真情来表达我们的思想,展示我们多彩的人生,从而能够互相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就挺好看的,我喜欢你的园子,很美很悠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