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起精神,小车不到只管推。

(2008-01-16 16:50:26) 下一个

这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好,总是耿耿于怀的认为他们为什么就比自己强。人家付出的比自己少,而得到的比自己多,心里很不平衡。

突然一个电话,一位老兄约我去喝咖啡。 工作不忙,一口答应马上去赴约。

见面,互相寒酸了几句。问我在忙什么。我当然又是一堆的抱怨。但还没等我说完,被那老兄给打断了。他说他忙的连碰电脑的时间都没有。你不动脑子,而自找烦恼。

看他的这身打扮,不认识的人还意为他是个农民工呢,破旧的鞋子,发了白的牛仔裤,皱皱巴巴的 T-SHIRT ,手上拿了部高级的手机,一人正在经营着几千万的交易。

听了他的一番话,看着他的那个样子,还真给自己很多的启发。自己整天无所事事,只会怨天尤人。这大概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了。

回到家中,自己照着镜子,告诉自己,要振作精神,必须为崭新的一年继续奋斗。
 
转一个<微笑>的一首诗给自己鼓鼓劲。

1

拨开
乌云
把火种
射向大地

引燃
眼睛
成为
太阳

2

划过漆黑
的夜空
一粒火种
射向
不眠的眼睛
燃起
熊熊营火
把坚冷
孤独的心
熔成一支
嘹亮热烈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我常想能活到这个岁数已很不简单,多少我崇拜的名人都先我而去,和我一起工作过的一些人也走了....往前看路没有走过来的路长了,时间不容我再浪费了,要好好活着,每一天要珍惜,就算有时孤独,也要尽情的享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