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不敢去上班

(2007-12-04 11:01:23) 下一个

本人虽然在网上可以胡言乱语,登记了不同的矮第,出入各个不同的论坛。好像很活泼的样子,其实我内心很孤单,没有很多朋友,不喜欢与老外作朋友,也不喜欢周围没有共同语言的中国朋友,再说这儿也没有几个中国人,要找到共同语言的,也不是很容易,所以我把我的全部精力花在了工作上,空余时间逛文学城,看我喜欢的文章,与不认识的人胡聊。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也算充实吧,本来我就不喜欢很多人了解我。

但今天早晨一起床,来了几个电话,说是恭喜我大幅照片登在了一月一份的杂志上,而且还是NATIONAL的。还有正版的文章介绍我,这下完了。

我是个保守的人,要不为什么那么多年安安心心的在这小城生活。因为小城人人好,诚实,我们自己也变得单纯,思想简单。我从不与人家谈起我的往事,因为说给他们听,他们反正也听不懂,小城没有我从前工作的那种大型单位。既然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就像离了婚的人一样,应该彻彻底底的把它忘了,然后才能以一个全新的人重新开始新生活,新工作。

对我的许多同事而言,我很神秘,工作表现不错,从不为一些小事与人脸红,也不在乎人家说什么,做我该做的事。那些喜欢整天说三道四的人都是没几天都离开了。办公室的秘书一年内就换了3个。这说明废话太多的人在哪儿都不受欢迎。

我的家庭也不错,因为在这个小城里,只有我老公了解我,他了解我工作的实际水平,也了解我的为人,我的思维。但为了生存,委曲求全的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因为有他支持,了解,我也没有怨言,日子过的还算安稳。

两个月前,说有人要采访我,我说不行,我不喜欢张扬。公司老板说,你应该接受采访,这是为公司着想,对个人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就答应了,说了我的过去,说了我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做着现在的这份工。

文章到底说了什么,我还没看到。但我内心还是很不自在。希望没有给我瞎编故事。也希望同事们还像原来那样的对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特高兴” 看见你这名字就是个开心的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好事。好事就该高兴。
别让不必要的顾虑冲淡了好心情。
来,笑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