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打高 尔 夫球有感。

(2007-08-19 11:11:33) 下一个

行业内以募 捐为由,每年举 行高 尔 夫球比 赛。同事们都鼓 励我去参 加,但我从没受过训练,球杆都不会握,每 次只捐钱,不参 加。

这回是本公 司自 己组 织,要我和他们一起玩,我对球一 窍 不 通,怎 么玩? 但他 们很坚 持,说没关 系,跟着他们走就行了。盛 情 难 却,只 好答 应了。

在 球场的停车场刚一下车,就听到一遍欢 呼声,欢 迎我参 加活 动,还吹出各 种口 哨,我问他 们是 否不用比 赛就可 以领 奖了,看你们高 兴的。他们说我穿的很像专 业队 员,我说你们不知 道我心 虚吗,我得用外表给自 己装装胆。

这些家 伙,平 日不坑不哈的,原 来都是玩高 尔 夫球的老手,一人背了一大袋的玩 具。我一看就晕了,这么多的长 枪 短 棍 的 ,从哪儿下手。他们真热 情,七 嘴 八 舌的要告 诉我,不同 CLUB 的不同用途。

接 受了 10 份钟的快 速培 训,知 道了一个大概,就正 式上战场了。我还被编在第一组,一大堆的人在背 后看着我们。这下,真的还没开 始后 背已 经冒 汗了。

既 然来了,就好 好玩,必 须集 中精 神,一定要把那球打出去。组内其他玩友,可 能是很 久没打,有点生 疏了,有的太用力,球不知去向了,有的打到了水里,有的打到了沙坑里,这下可给我装胆了,不怕,只 要把球打出去就行。第一杆,还真不错,虽 然离 GREEN 还远,至 少还在岸上。又听到一片的鼓 励声,更增 强了我的自 信 心。在一路玩的过 程中,总 算明 白了为什 么需 要那 么多的工 具。还领 会了不管在任 何 时 候,必 须 要 沉 着,不慌 张,才 能有成 功的机 率。

今 天玩的很开 心,体 会到了团 队精 神的重 要性,不管我这新手如 何之差,但他们一直以鼓 励的语 言和眼 光来激 励着我,我由 衷的感 激他们。另 外也明 白了新 鲜 的 事 , 如 喜 欢, 一定要去做,别 怕 , 人 家虽 然全 副武 装,好 像很专 业,外界的人意 为他们很傲 慢,其 实也都是些不 堪 一 击的人 物。再 说,比 赛不一定要争出个冠 亚 军,享 受乐在其 中的滋 味更重 要。

回 家,向老公汇 报了经 过,看我兴 奋的样 子,他也很开 心,说以 后一定会陪我去玩。晚 上,公 司员 工 BBQ 的时 候,大 家还在兴 致 勃 勃的谈论着白天的比 赛,我 向 他 们 保 证 , 以 后我一定会是高 尔 夫 球场的常 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泰凉 回复 悄悄话 wanr gaerfu hen rongyi shangyin wo ye shi wanr le yici jiu
ting bu xialai le.
noso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see you on the course. : )

I am really good, so be prepared.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