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你说,你就是天上的鹰,任何事逃不过你的眼睛。你确实很聪明,思想敏捷,经常一针见血的指出人家的问题。也能透视别人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思。..."> 那年,你说,你就是天上的鹰,任何事逃不过你的眼睛。你确实很聪明,思想敏捷,经常一针见血的指出人家的问题。也能透视别人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思。..." /> 朋友,这个照片献给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这个照片献给你。

(2007-06-05 14:26:43) 下一个
本文继上文:<朋友,你让我学会了坚强>



那年,你说,你就是天上的鹰,任何事逃不过你的眼睛。你确实很聪明,思想敏捷,经常一针见血的指出人家的问题。也能透视别人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思。

从那时开始,我似懂非懂的听你讲鹰的故事,我也开始翻阅鹰的资料,注意鹰的特性。

那年,你说,如人死后能再生,你希望能成为鹰,愿在天空自由翱翔,用锐利的眼睛,注视大地,寻截食物。

那年,你说,你希望能像鹰那样,能换了衰老的鹰爪,重新起飞,翱翔。

原来你已经知道你自己得了病。但你还是表现的那么坚强,没有让任何人觉察你的痛苦。

突然的一个噩耗,惊醒了你的朋友们。啊,你还那么年轻,怎么可以如此一走了之。

从那以后,我对鹰更加的注视,每次看到它飞过,飞过我身旁,飞过我车旁,我都会想起你,很想知道这是否就是你,我的朋友 - 罗杰。霍特曼。

你永远在我心里。

写于朋友离开十年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他为什么会飞过你身边。感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