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八月

没什么可介绍的,随便看看吧!
正文

美丽心情和美丽行为!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

(2007-02-03 11:51:44) 下一个
美丽心情

什么叫心情?心情就是心神,是兴致,是情绪,是情趣。

  谁不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当你放眼天地万物,能不睹物生情?那
天高云淡,那清风明月,那一山一水,那一草一花,在你的眼中皆是美丽的!

  只要你用心去爱,用心去感悟,用心去理解,用心去生活,你就能够
拥有美丽的心情。

  我喜欢写日记,喜欢写文章,写我眼睛所看到的,写我心里所想到的,
写我身边所发生的,我喜欢把写作当作一份心情的发泄和倾诉!感谢网络,
让我拥有了一份写作的好心情。
互联网给予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一个共同的地方聚集,
这是高科技的优点但往往也使得我们面对着电脑银屏
忘了我们是在跟其他人打交道,我们的行为也因此容易
变得更粗劣和无礼。因此《网络礼节》第一条就是“记住人的存在”。
如果你当着面不会说的话在网上也不要说。

  我喜欢倾诉,我喜欢发泄,我喜欢与人共享我的文字和我的心情。正
好比一个厨师,他喜欢做出自认为最拿手的好菜给客人品尝,那是一种享
受啊!酒逢知己千杯少,好酒、知己、品酒论人生,那是何等的乐趣啊!
把自己的文字和心情与人交流,谈感受,谈感触,谈感悟,那也是一种妙
不可言的感觉啊!但,不是像有些人那样,整天在网上叫骂,互相攻击,
互相践踏,这样的论坛何来美丽心情可言?

  我愿意写我的感动,写我的热爱,我愿意写我的伤感,写我的心痛,
我愿意写我的思想,写我的灵感。我想:也许当我老得不能动的时候,回
过头来再翻看和阅读自己所写下的这一切,我会让自己又回到年轻美丽的
青春少年!

  心情也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境界。人的心情是多变的,可以风平浪静
,也可以波涛汹涌;可以风和日丽,也可以阴云密布;可以微风习习,也
可以暴雨倾盆。
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遵法守纪,在网上也同样如此。
网上的道德和法律与现实生活是相同的,不要以为在网上通过电脑与人交流
就可以降低道德标准。

  人的心情,可喜悦,可悲伤,亦可悲喜交加。“人有悲欢离合,月有
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因为网络的匿名性质,别人无法从你的外观来判断,
因此你一言一语成为别人对你印象的唯一判断。所以给自己网上留个好印象!


  人人都应当学会营造一份好心情,为自己、也为别人,让自己的人生
更靓丽。
我们都曾经是新手,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
当看到别人写错字,用错词,问一个低级问题或者写篇没必要的长篇大论时,
你不要在意。如果你真的想给他建议,最好用电子邮件私下提议。

  看天外斜阳,观明月朗朗,让清风拂面,捧一茗香茶,听悠闲音乐,
享受美丽心情,那是何等的遐意!

  朋友,让我们用美丽心情来写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时时拥
有春天般美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