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做的红豆甜年糕

(2023-01-22 03:38:38) 下一个

给菲儿,祝菲儿新年快乐!

方子:

红豆煮汤后,打碎,加入糯米粉,糖和和核桃仁。

蒸大概一小时,我做了比较多,第一次红豆太多了,加了很多糯米粉仍然很稀。。。

切的难度很高,我用油涂在刀上,终于成型了。

成品的颜色比我想象中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看就喜欢!收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端午安康!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好吃!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一看就是高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红豆年糕我喜欢 :)
祝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老乡母亲节快乐!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红豆多,是煮红豆的水放多了。,控干水分后,炒干红豆沙!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很好吃,而且健康。赞!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比买的好吃,自己会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好吃,分一块给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漂亮了,看着就好吃,是放水糯米粉还是黏米粉?刀涂油好主意!

祝老乡阖家兔年快乐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