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On the go(3) - 一切都好

(2007-08-18 16:55:48) 下一个


终于到了,见到姨妈的第一眼 - 四五个小时的飞机,很乖,经常对邻座的叔叔阿姨行注目礼
已经有近四个月没有看到姨妈了,姨妈说长得像J





对新居同样的好奇




我和我妈的卧室


我和爱我的姨妈,都是姨妈的精心准备


底下出了两颗很小很小的小牙,喂她时,开始毫不留情的咬我,她却得意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Kate's mom, yeah, to have a sibling makes life more complete and fun:)

Ryegrass, we discussed last night about the gathering for this weekend, but I determined not to... We will meet for sure...
ryegrass2005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hoho, now we are not that far away.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kk有套一模一样的裙子!!!!可见我们眼光是很相像的。:))

好贴心的姨妈。。。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贴两张好久没有留言了,真是想见不如怀念啊,是不是?生气去了。
贴两张 回复 悄悄话 竟然长牙了?好快啊。第四张她有点象那小黑狗,不愧是属狗的。她是白体黑眼,狗是黑体白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