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秋天的颜色 - 小爱真人奉献,诠释黑+咖风情

(2007-09-21 13:56:35) 下一个

黑色,是爱妈巨爱的颜色,主要原因是convenience,啥都不想就throw on,看着都不碍眼
豹纹小裙, 永远代表野性的sophistication,嘿嘿, 谁叫我是女生呢?
QQBB的妈妈批评头发太短,会被误以为男生,爱娘申辩,这是跨世纪的王菲头


加点妖妖的桃色,yes, 我会怀念我生命的第一个夏天


带上墨镜,挡住秋风



Tiger Stripe的头巾,我有一颗流浪的大大的心



秋天的日子里,别忘了用pilate去解压

 
Prada说,衣由心造,心由衣生。扎上我的小虎纹,套上我的小豹斑,我有一颗勇敢的心 !
倚着爱娘的胳膊行走江湖,什么都不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yegrass2005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I love you ava
Dion 回复 悄悄话 和香农的裙子异曲同工呢。和黑色配得很IN~~~, 超短发我在大学也留过,见的着脑壳的那么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