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Gap,Gap,Gap

(2010-10-05 13:12:44) 下一个
和小Zi闲聊买衣服这档子之事时,会时常感慨,来美十年,品味停步不前,常光顾的品牌,还是BR,AT,Jcrew.更有甚者,十年前不眨眼会舍得花200美元的衣衣,现在50块大洋还是犹豫不决。可悲啊可悲!

二小娃五个礼拜大了,去mall里面小逛了一下。还好,在Gap我捡了两件便宜货。申明一下,我现在还认为,Gap会是我这辈子都会偶尔光顾的店。在我看来,Gap代表了美国精神,随意而务实。


先显摆一下女儿们


Tee, $8; 背心, $25;深咖丝巾是我为了履行“the Art of Breastfeeding”的装备,谅解不是很配哦


借用了小zi的BCBG的Rider’s Jacket,臭美一分钟


对了,想在圣诞节前减15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