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半岁了。

(2007-07-31 10:22:57) 下一个

外婆回国的那一天,“您真的舍得离开我吗?”



Picnic那天,藏在蒙古包里的我,风蛮大的


这竟然是唯一的吃脚图,而且拍得不清楚


别看我的腿有点弯,这会他们已经让我站了七八分钟了


Bay的七月,也会夜凉如水,娘只好这么武装我


嘿,我和我娘可以母女装了(条纹T-shirt dress 和Green Trench), 多亏姨妈的设计


钟爱的玩伴之一和之二,娘的收发自如的眼镜和那神奇的电话


星期天,在Sweet Tomato. 我那早晨又单又肿的眼皮,他们还是把我拉出亮相 了。娘总是说,她的黑眼圈和臃肿身材只跟岁月有关

呵呵,可以称作她“半岁‘的人儿了。数着她“小时“和”日子”的年纪的时光仿佛就在昨天。在我的计划之内,她开始50%的rely on奶粉和幅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锦衣夜行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和妈妈都漂亮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呀。。。时间过得可真快,连小Ava都半岁了。。。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我爱宝贝儿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好漂亮,宝宝也可爱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宝又健康又可爱!!左右开弓吃脚丫,能干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