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秋高气爽,云还是想衣裳- 20周准妈的粗糙显摆

(2006-09-20 14:12:59) 下一个

一直有对trench coat 的情结,脑子里的对理想女人的形象还会是,外搭着及膝的修身外套,随意的系着腰带,露出可穿可不穿丝袜的美腿,蹬着女人味的高跟鞋或者是帅气的靴子,总是垮着个大大的皮包,来去匆匆。可能自己骨子里还是比较实用主义吧,长风衣可以挡风遮雨,可以束起腰带显示女人味,又可立起大领子扮酷(现在想想,将来还可以把自己的小鬼娃塞进去,要是她太冷没有带足衣服的话,或者想撒娇闻闻妈妈贴身的味道)。

这两天,真正感觉到秋高气爽。夏秋交接的时候,难免又想盘弄一下我的经年积累的大衣们。原因有几: 1。 多年以后它们腐烂流失了,看看自己的“布劳格”(LG语)还可垂吊一把,2。 我的大衣们多为修身型,怀孕N甲的我今年只能锁定一两件肥肥大大可adjustable混混了,所以画饼充饥吧,3。 结婚1.5年的LG早已深谙我的长衣情节,去年秋季的时候一个周末,我搞了我的个人长衣秀,他很捧场还做了评委。而且不知何时,他嘴巴里开始念叨着要给自己买件“trench coat", 终于在上个月如愿以偿,London Fog CLOSEOUT Sale, 他买了一件满意的最经典样式的风衣, - 这可是他的第一件幄 。我也趁机非常有负罪感的买了一件明黄色的美丽风衣(可是今天不能show了,因为忘了带回来了)。今年一人在这个我生活了七年的城市度秋季,秋阳下晾晾它们,也算是遥念我的辛苦的小肥同志吧(找借口!)。


两件Kenneth Cole

BR

 
BR - ZiZi总说有Escada的味道

以上都是初秋+盛春的风衣



两件N年前的BR


这件薄羊绒从中国带来的(应该是橘红色) - 渐渐进入深秋初冬了


INC,丝丝麻麻的,腰间还有绸带,女人味的一件


Arden B.


BR – 2004 Collection,因为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件dark camel 的


去年LG评它为前三名之一


ZiZi帮原价买的- JCrew, 爱这件掐腰的蓝



JCrew(深洋红色),  里衬有薄棉,非常保暖,去年LG评它为前三名之一



BR -后面有一叉, 当年满街找有叉的长衫


对短茄克,Blazer 的迷念也持续过一阵


BR灰色短呢褂



ZiZi说这件我特穿了特靓,so 一闺蜜跟着去买了一件


喜欢JCrew 的这个呢茄克,而且特适合我, 就买了三件不同颜色的


买了两件JCrew 的Velvet, 这是其中一件深咖啡的

Kenneth Cole 的有条纹的Velvet


再来一件皮装Blazer巴
回望一下,以上可都是一个爱衣成癖的穷学生在六七年的混硕熬博期间的苦心经营阿 - 自己现在想来也不简单呀。愿我们还有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哦!


迷离光影中20周+的大肚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