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恐怖恶作剧

(2006-11-29 10:56:59) 下一个
小时最怕死人,只要听说哪里死了人,一年半载都不敢往那个方向去。可命运捉弄人,偏让我进了护士学校学医,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那门<<人体解剖学>>是怎样蒙混过关的。
后来到医院工作后,死人的事时有发生。刚开始心里十分害怕,总是躲得远远的。有一天下晚班,我已经是睡意浓浓,准备去病房的值班室休息。到了值班室灯也懒得开,便往床上一倒,可我万万没想到,床上居然停放着一具硬邦邦的僵尸!吓得我啊的一声尖叫,一跃而起,冲出房门,我一把抱住正走廊上的一个同事,用发抖的手指着值班室问:“怎。。怎。。怎么回事?”那同事笑得直不起腰来。原来她知道我怕死人,就把病房教学用的一具人体模型,用白被单裹着放在值班室床上来整治我。要不是看在同事平时对我好的情份上,那天我定要将她撕成碎片!
之后,我对死人的恐惧逐渐减少,直到有一天,我还是被吓了个半死。
那天我上晚班,知道白班病房有一例死亡,接班后我去查房,看看床位是否准备好,因有急诊需要入院。当我来到那间病房,只见病人的尸体还在床上,我心里好一阵埋怨,病人都死亡大半天了,白班为何还没把床位弄好?我正要转身准备去打电话找工人把尸体运走,忽然,从那白布单里伸出一只手来,一把抓住我,吓得我落魂失魄,挣扎着逃窜而出。身后传来的却是一阵狂笑。
原来同事又闹了一场装死人来吓唬我的恶作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胖子好,瘦子就被吓死乐。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同事只不过希望你顺利地度过心理障碍,开了几个善意的玩笑。否则你在医院一直都不会安心的。没办法,这就是职业要求。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死人不可怕,活人可怕,人心险恶真可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