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一次最高礼遇的驾驶经历

(2006-11-29 10:49:58) 下一个
在美国刚学会开车时,一不会认路,二怕开高速.

记得有天早上开车去办事,没开多久就迷了路.慌乱之中,不知不觉闯入了一条进高速的单向准道上.我定睛一看傻了眼,前面不远就是车速如飞的高速公路,就再也不敢往前开了.我往后看看正好没有车,就急忙停住车,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车调过头来,打算逃窜出这条高速准道.

没想到我刚要往回开时,忽见迎面飞速奔来一辆车,吓得我赶忙紧急刹车.好险!只差几步远就会碰个照面,那后果将不堪设想.对面的车也刹得人在里面前仰后翻,司机吓得是一脸惊慌.

不到一分钟,前面就停下了一长排车辆.只见车里的人们一个个不是耸肩就是摇头,还能隐约听到报怨声."How did the hell she get in here?!" "Oh,God help!" "Woman's drive!"

正当我木然不知所措时,一辆警车从狭窄的路边开了过来.我一见警察,全身就直哆嗦.心想,这下完了,轻则开张高额罚单,再则吊销驾驶执照,重则说不定会送我去监狱...

我心里正嘀咕着,警察先生下了车,满脸笑容地走过来,对我说:"It won't happen again,OK? Just follow me!"我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学生,使劲地点着头.只见他向路上的车挥挥手,那些车辆就乖乖的靠边移让出道来.然后,那警察先生迅速地上了车,敏捷地调过车头来,开着警灯在前开道,我颤颤噤噤地跟在后面,一直到了安全地带,那警车就一溜烟地不见踪影了.

事过后我愣了半天,缓过神来才意识到,这竟是自己的一次极其难得的,由警车开道,最高礼遇的驾驶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Lucky you are still alive...You almost got yourself and other innocent people killed...
A while ago, I heard about an accident involving a chinese lady who drove on freeway in WRONG direction. 3 people killed include hersel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