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柠檬

柠檬有雨,是因为在太酸了?!
正文

倒计时的爱情(八)孩子长大了,想法复杂了

(2007-07-14 18:22:08) 下一个

)孩子长大了,想法复杂了

    很快就查到了林岚的病房。

    那天林岚没有脱外套,直接穿的白大褂,领口露出了西服外套的领边。

    林岚向主任汇报完小男孩的最新的化验结果,交代了接下来的治疗方针,主任很满意,没有提问题,但后大家就转身准备离开小男孩的病房。突然,小男孩大叫一声,林阿姨,你的胸针好漂亮,是强勇哥哥送的吧。

    然后,所有的医生都朝林岚望过去,林岚才发现,由于今天是直接穿的白大褂,白大褂的领口,露出了里面女式西服的领边,那上面,耀眼的别着一个胸针,很小,但是格外刺眼。林岚立刻就脸红了,低着头不吭声。大家哄笑作一团,看看林岚,又低头看看林岚的胸针,再看看强勇,主任干咳了几声,然后大家往病房外走去,林岚走过强勇的身边的时候,抬头死死的盯着强勇,强勇被盯得不敢看林岚,跟在林岚身后走出了病房。

    查完房,林岚就跑到值班室脱下了外套,然后从皮包里拿出了强勇的外套,找了个袋子装起来,挂在了值班室的门后面,然后去病房找小男孩。 

    小男孩一看见林岚进来,就咯咯大笑起来。林岚假装生气地走到床边,不理他。小男孩看见林岚不理他,连忙起身从床上坐起来,拉着林岚的手,阿姨,阿姨地叫着,林岚看着小男孩紧张的样子,噗哧地笑了。

   林阿姨,你为什么不理我啊。

   阿姨问你,你怎么知道阿姨的胸花是强哥哥送的呢?阿姨自己不能买吗?

   嘻嘻,我猜的。阿姨就今天来带了胸花阿,我就猜肯定是因为强哥哥送了,你才戴的。

   人精!你猜错了,这个不是强哥哥送的。

   那是谁送的?

   阿姨不能自己买吗?为什么非要别人送呢?

   可是这些东西哪有女的自己买的呢?

   嗬,谁告诉你这些东西的阿?

   我们家都是我爸爸买了送我妈妈,我妈妈从来不自己买啊。

   哦,是这样啊,可是,阿姨的就是自己买的阿。

   那样的话,阿姨,你以后看上什么了,告诉我,我买了送给你。

   这样啊,那阿姨要是看上了你,你也把你自己送给阿姨吗?

   恩,恩,这不行,那样我妈妈会伤心的,我已经把我送给我妈妈了。

   是嘛,那样的话,你就听阿姨的话,每天好好打针吃药,早点出院就是给阿姨最好的礼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