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请接受我的感恩吧

(2007-11-21 15:01:11) 下一个
我敬爱的(选项:主/神/总书记/主席);

我要感恩,感谢你今年给我们带来的风调雨顺,使得中坛菠菜大丰收。

自从来了中坛,我的眼界大开,只见一个个美绿俊兰,风华正茂,才华横溢。

后果是喜人然而严峻的:

1)每天要养眼可以养眼,要补充精神饥渴可以补充精神饥渴,只觉得每天时间不够用;
2)每天照着镜子,感叹自己咋越长越丑了?(呵呵,而且还老了,用马褂的话说,TNND!)
3)回头看看屋里的,心里咆哮:你,你咋的越长越黄了?8过你我正相配,这也得感谢我敬爱的(以上选项)

我敬爱的(选项:主/神/总书记/主席)啊,

请在2008年多给我些银子,让中坛的米绿们多上PP,让灌水的人灌滔滔污泥浊水,让潜水的人憋不住出来冒泡吧。

(选项:阿门/此致敬礼/阿弥陀佛/Mother of All Go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