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人

开始,我们以为想爱谁,就能遇见谁;后来,我们发觉爱过的人,常常不是想遇见的谁;最后,我们知道想和不想,都注定遇见谁。 爱不是谁遇见谁,而
正文

我想有个家

(2006-07-14 10:58:12) 下一个

我想有个家
 
        我已经过了抱着妈妈大哭的年龄了。可是现在的我真很想哭,也许心底的我仍然是个孩子,还是个自私任性的孩子。可抱着谁了?心疼我的人儿,你在那里呀,为什么所有的事只能我一个人承担;贴心的人儿,你在那里呀,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
        我在担心什么,我在害怕什么。头上有遮雨的瓦,身上有御寒的衣,可心的寒冷应该如何抵御。我是不是应该学习没有家的人应该如何温暖的生活,我好想有个家。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