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人

开始,我们以为想爱谁,就能遇见谁;后来,我们发觉爱过的人,常常不是想遇见的谁;最后,我们知道想和不想,都注定遇见谁。 爱不是谁遇见谁,而
正文

奶奶的高瞻远瞩

(2008-02-15 10:16:26) 下一个
小学5年级 ,调戏女同学不成,反被调戏! 老师语录:“男生不流氓,发育不正常,你还被女生调戏了,表示你比一般男生有前途。 大1,站在校美术展览一幅裸体画面前,不停的告戒自己:“这是艺术,我这是在审美。”但是身体某个部位的突出表现还是出卖了我 大2我喜欢的人名花有主,喜欢我的人惨不忍睹。。于是我:“通宵达旦网上泡,一进课堂就睡觉,一个电话打回家,什么不说要钱花”。   大3在全寝室就剩我一个和尚的情况下,终于有了一个正式的女朋友,甜蜜的恋爱中,她希望我裸露心灵,而我希望她裸露身体。。。。。。。。。。(男人为性而爱,女人为爱而性,这句话一点没错)   大4我奶奶现在还在农村。自打我考上大学以后,每次回去奶奶总对我说:“家里那几块地,还有这个院子,这些鸡啊猪啊的,都是给你留着的”。当时我笑奶奶老糊涂。可是看到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满大街的研究生,博士生,我才终于体会到了奶奶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