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竟然没哭-你确实是说了几句没用的实话!

(2012-03-14 21:49:50) 下一个

文/李贵宝

今天可谓是声泪俱下言辞恳切,但是竟然没哭,我是挺佩服他的耐力和毅力的,真的!

政治不改革,经济再改革也没用。政治不改革,保不住今天来之不易的经济成果。这不是新理论,这是一般稍有政治经济学或者是政治经济理论的人都懂得的。

经济成果不被剥夺唯一的政治就是民主,其实民主是什么,民主就是不能随便剥夺别人的任何权利,当然包括一切财物乃至精神财富,就是我们说的成果。换句话说,民主就是能够保护各种成果,包括经济成果。

其实我今天最担心的是可能会从主席台拣出几百双鞋,但是因为经济原因,现在人们都没钱,其实记者家也没有余鞋啊,因此今天扔鞋的不多。

不管它怎么样,我觉得扔鞋可以,扔鞋是表示抗议和反对,但是就不要真照着他的脑壳砸了,也不要砸他身边的漂亮女翻译,其余的三位,您可以随便砸,尤其是那位老当益壮的爱国主义诗人,砸死他算是为民除害了。我说的这位诗人,不久前有人送我一本他的诗集,之前的几年,也陆续得到过他的诗歌。他的诗集以及诗歌的水准,我感觉,我十分钟随便写一首的水准不比他的低,我不是贬低他啊,绝对没那意思。但是他的诗不叫诗,你说白话吧,有意境吧,我可能才疏学浅,愣是没看出来。

我说的这位大诗人,他的儿子叫李禾禾,娶的妻子是歌唱家阎维文的千金小姐,大家知道他是谁了吧,对了,前北洋大臣外交总长李肇星是也!李禾禾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哈佛大学,老李头为了不让儿子忘记自己出身农民,才给他起名禾禾,禾苗的禾。李诗人当年写给儿子的诗我给大家看看啊,就是这一首,如下:
别忘了你是谁
你是
朋友的朋友
你是亲人的亲人
你是祖国的儿子
这是一切的根

李肇星的儿媳妇阎晶晶,阎维文的亲生女儿,毕业于加拿大温哥华某大学,两家可谓是门当户对啊。对不起大家,我又跑题了,不过咱不是论文,写哪算哪吧。

继续说你可以砸除了70岁老人和美丽的女翻译之外的另外三位,而最该砸的就是李禾禾的老爸,他前几天的山高路远选举不便还言犹在耳啊。不砸他,很是觉得对不起他。

我相信你说的一些话是真话,但是我不相信你做过一件真事儿,我知道你说的“我甚至考虑,把一些经常批评政府的代表人士请到瀛台,面对面地听取他们意见。如果你们注意的话,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的安排中,我们已经尝试做了,但还很不够。”我相信这是真话,但是你会请我们吗?你会和我们开诚布公吗?你会回答我们为什么三公消费、维稳以及您的子女老婆的问题吗?你能告诉我刑诉法修正案几天就通过了,而官员财产公布为什么九年没干成吗?你到底有什么难的,难在哪儿,您能告诉我吗?

我相信你的“在我担任期间,确实谣诼不断,我虽然不为所动,但是心里也不免感到有些痛苦。这种痛苦不是信而见疑、忠而被谤的痛苦,而是我独立的人格不为人们所理解,我对社会感到有点忧虑。我将坚持人言不足恤的勇气,义无反顾地继续奋斗。”关键是您奋斗是为您自己奋斗吧,你为过人民吗?


我知道你说的是实话,你是心里有些痛苦,我更知道你不便说,但是你自己比我们更清楚吧,你的痛苦是人民给你的吗?你暗指谁咱不去说,我明白,你对于权力也属于手无寸铁的主儿,但是这和百姓有关吗?


取消什么农业税这个税那个税的这是世界潮流浩浩汤汤,这不是你个人的功劳,但是你说过好几次了,好像人民应该感谢你吗?好像这是你的功劳吗?难道你不知道台湾对农业有补贴吗?你不知道欧洲对农业的补贴大了去了吗?你不知道美国对农业的补贴也很大吗?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呢?


你也谈了平等,但是没有民主和自由的平等还是平等吗?没有自由和民主,能有平等吗?自由包含人权,当然也包括个人意志,这些没有,你倡导的所谓平等能实现吗?


你也谈了维稳,其实你觉得维稳有用吗,不是越维越不稳吗?是什么原因,难道你还没有我清楚吗?还是我告诉你原因吧,老百姓不信任那个骗子组织,不相信那个骗子组织所做的任何事,无论是那个骗子组织自己内部斗争也好,还是血腥残酷镇压也罢,只是,老百姓是如论如何也不会信任你了。因为你们没有一点政绩,没有一点权威,老百姓如何信任你呢?其实你心里不清楚吗?长此以往,等待你们的会是什么呢?一个政权长期得不到信任,它光靠武力、枪杆子、欺骗、镇压,你觉得他会长久吗?


你说了“为自己的工作请人民原谅甚至宽恕!”宽恕?宽恕其实就是意味着有错甚至有罪,我相信你又一次在无关紧要但是会博取广泛同情的情况下说了实话,其实这在中共的历史上已经是实属罕见了,因为过去的政府是从不会错的。

因为不会错,因此就不存在认错这种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