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自己的一点美容瘦身小tips

(2007-07-18 13:20:20) 下一个
自己的一点美容瘦身心得,希望对有需要的姐妹们提供一点小帮助。
 
虽然觉得自己身上还是有些肉肉的,但是平时jms看到我总会说:哎呀,你怎么那么瘦,怎么瘦的?? 呵呵~~ 还好了~~
那我就把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互相学习,互相切磋 :p
 
1 首先说一下瘦身好了,这个应该是大家最感兴趣的。
 
瘦身,说白了也就是减肥,那减肥最关键的就是饮食,饮食最关键的就是少吃啦!这是黄金法则,除非你是天生吃不胖的。
我介绍一下自己的菜单先:
 
早餐  
麦片+soya milk + any fruit ( 麦片是英国的牌子,叫Kellogg's,从去年夏天开始出了一种新的,热量每30g/113kal; soya milk也是那种light的)
这样,一顿早餐大概是300卡左右。那有朋友问,我不知道怎么算热量怎么办啊?放心,英国的食物一般都有标的,如果没有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我个人非常推荐早上喝豆浆的,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身体缺乏大豆异黄铜,而豆浆就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了。
 
午餐 
米饭是一定要吃的,如果人长期不吃淀粉的话,会变傻的 呵呵~~ 其实午餐可以随意的吃,当然以蔬菜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些肉。我个人推荐多吃鱼肉,尤其是fillets and salmon, 这种鱼肉里面含有很高的omega 3,英国现在很多食物里面都有。OMEGA3 可以保护心脏,最好经常吃。
另外,午餐最好控制在700到800卡左右。
 
晚餐 
晚餐对于我来说很简单的,那就是和早餐一样,呵呵~~ 当然,也可以适当吃些其他的东西,e.g yogurt。但是,晚上6点之前最好就把晚饭吃好。如果睡前5小时无法保证不进食,那么睡前3小时一定不要吃东西了宵夜更不要了
 
女人一天可以摄取2000卡的热量,但是,在减肥期间最好保证在1500卡以下。
 
2 除了饮食之外,运动是必要的。
我唯一的室外运动就是---shopping,呵呵~~ 不过,说实话,shopping真的很消耗体力的。
那室内运动就是 瑜伽 了。我在网上下载了一套连健身操和瑜伽一起的video,每星期至少跳3次。每次运动的时候要在腰部涂上瘦身霜,并缠上保鲜膜。保鲜膜是关键的,这样运动之后,保鲜膜上面会有很多汗水,减肥效果超赞。推荐:Estee Lauder, 去橘皮组织的那款。
 
3 以上是关于瘦身的,那么关于美容护肤的经验,相信大家各自有一套了。
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 Clinique的抗氧化面霜,叫 CONTINUOUS RESCUE ANTIOXIDANT MOISTURISER。 这款分3种skin type,还有玻尿酸成分,非常好吸收,是台湾的牛尔极力推荐的。大家可以试一下。
 
4 发型
上一次剪头发是2月份的事情了。当初为了回到英国好打理,特意烫了卷发,而且让发型师减的特别有层次,说白了就是特别的长短不一,呵呵~
头发烫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不会再那么卷了,没有刚刚烫好的效果好。我自己的小tips是,在boots买的空心卷,把头顶四周的头发都卷起来,这样拿下来之后,头顶的头发很蓬松,不会是塌的;至于两边的头发,用卷子往里卷,平均一侧需要2-3个卷子,当然,也要根据个人的发量。
最后,摘下来的时候,可以上一些leave in conditioner。推荐,BODY SHOP的 grape seed oil,这个很好用,可以防止分叉,头发也会有些光泽。
 
大概就是这些了,写的好累,希望对姐妹们有些帮助。大家互相切磋,欢迎有更多,更好的方法。
 
祝大家越来越漂亮啦! ^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