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British Open Golf 2007

(2007-07-18 11:48:01) 下一个
今年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明天就要开始了,我想,这次应该是一个大型的比赛活动吧!这让我想起了去年。。。早上手机响起,懒洋洋的拿起电话,“喂,今天天气不错,好多人来看比赛,你要不要过来???。。。”“。。。可是,我不认识阿???” “叫taxi过来,我帮你打电话叫。。。过来吧,可以免费进来呢!呵呵~~!”“。。。哦,好吧!”这是2006年高尔夫一次大型的比赛,American Express赞助的。其实,说实话,不是很想去,有点肚子痛。可是,真的不想扫他的兴,于是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门口等着他帮我叫得taxi。那天天气还好,就是风很大。那次是我第一次去这种高尔夫比赛,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他给我一一介绍里面的一切,我也认真的听着。。。去年的一切都在记忆深处。如今,一切与高尔夫有关的东西,都会让我想起他。今年的比赛在英国举行,不知道,他是否也会想起我。爱一个人真的会爱他的一切。而一个普通的高尔夫运动,竟然也会变成我心中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nhaoran1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put some news / pictures about British open... turn out to be a love story.

Anyway, good luck in Hunting.

************************************************************************
The Open Championship
The sternest test of golf among the finest sea-side links in Britain.
The oldest championship has a glorious history that dates back to the 1860s.
A row call for true champions. (in the backgound announcing "The champion golfer of the year is:....")
A tradition of original shot making.
And the prize, the famous Claret Jug.

The Open Championship has it all.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