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感情,真的会随着时间而跟着去了么

(2007-09-16 03:44:59) 下一个
从分开,最后一次见面,大概也快10个月了吧!可是,为什么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在任何一段时间,任何一个场合片断都会让我想起我那么想要忘记的人。而在哭过想过之后却要若无其事的假装重新振作起来了。。。这种感觉,很痛苦。曾经写过文章,悼念那段短暂的,只有不到4个月的感情。都说开始了新恋情,旧的自然就会变淡,从此变成自己杂物的一部分,偶尔翻出来才会想起。也以为自己从此不会再写任何和他有关的事情,可是,如今又忍不住要写出自己对他又爱又恨的思念之情。每天看着他在我的msn上显示上上下下,心里都有说不出的滋味。朋友叫我索性删掉,我表面上应了,可是心里不忍。我怎么办,真的好无助。无论当初他对我说他结婚了是真,还是假,我是那么的愿意相信那是真的,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全身而退的去忘记他。但这种想法现在荡然无存。。。无时无刻的想念你,却要无时无刻的忘记你。我的辛苦,你知道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