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优舞妙唱嘻哈

(2008-03-25 15:49:03) 下一个

嘻哈乐坛新秀Chris Brown近日窜红。他的一曲《With You》声情并茂,道出红男绿女缠绵缱绻的初恋情怀: 

因为假如我拥有你,

我不需要钱,

我不需要车,

你就是我的一切。

(小子,你说的倒是轻巧。假如你没有钱,没有车,鬼才理你哩!) 

他和另一位新进女歌手Jordin Sparks合唱的《No Air》,同样优美动听: 

假如我还没醒来就死去, 

那是因为你让我喘不过气。

失去你,

就像活在没有空气的世界里。

没空气,没空气,没空气,没空气,没空气,没空气……. 

(拜托!要是真的没空气,你小子早就断了气了,还能够没完没了地无病呻吟么?) 

Chris Brown看上去整一个街头不良少年,谁知道他在学校里竟然还是个科科全优的好学生。这下咱们中国家长们大可放宽心了:假如你的儿子整天不务正业,唱K飙舞,说不定一颗乐坛巨星,正从你家地下室冉冉升起呢! 

他的舞风和歌喉都酷似Usher(亚瑟小子)。亚瑟这小子自从去年结婚以来,好像一直没能从蜜月的疲倦中恢复过来,遂使Chris Brown这一竖子成名。 

Chris Brown你给我听好喽:你现在天天哥啊妹啊情啊爱啊不离口,可千万别步你那亚瑟小子师哥的后尘,早早就给套牢了。嘻哈歌坛的面孔比四川变脸换得还快。红得发紫的歌手,一旦领了结婚证,不久都人间蒸发,渐渐被人们淡忘。有诗为证: 

嘻哈歌曲万口传,至今已觉不新奇。 

歌坛时有新人出,各领风骚数星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