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今天我为你感到自豪

(2017-07-13 13:52:09) 下一个
不是因为你有先进的核武弹头,
不是因为你有金茂大厦摩天大楼
不是因为你外汇储备丰厚,
不是因为你有腾讯淘宝百度天猫,
不是因为你有万科万达SOHO
......
而是
因为你造就了一名先知殉道者,
因为你用实际行动让世界瞅瞅:
“笔比剑利”,把牢底穿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神经病,脑子坏掉了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

  爬出来呵,给尔自由!

  我渴望着自由,但也深知道

  人的躯体那能由狗的洞子爬出!

  我只期待着,那一天

  地下的火冲腾,

  把这活棺材和我一起烧掉,

  我应该在烈火和热血中

  得到永生。
郑南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祖国”弄死刘晓波
Twinlight 回复 悄悄话 丹心化碧随君去,青史留名与天齐。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值得钦佩的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中山先生之后又一位圣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