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轻轻听 唱:小小艾 文:闲言

(2009-05-25 20:22:17) 下一个
BeWithJesus.jpg image by angelofjesuslove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信主受洗的周年纪念日,巧的是艾艾昨天刚好唱了赞美诗《轻轻听》,就用艾艾这首清纯美妙的赞美诗《轻轻听》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吧,谢谢艾艾的珍贵礼物!感谢神!一年来,不论是顺利还是坎坷,总是天父用他那大能的手托住我,是他的声音让我在迷途中找到方向,在干渴的沙漠中找到雨露甘泉,在失望中看到不可思议的奇迹。

感谢主内兄弟姐妹们在属灵路上的相互搀扶,并肩同行!

轻轻听,让我轻轻听,听我天父的声音,让天父的圣灵光照我前行。。。


原  唱:     我心旋律
翻唱/和声:  小小艾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我主声音

轻轻听 他在轻轻听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你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听随主声音

你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特妹妹也来轻轻听,太好啦!我们一道轻轻听。。。

是的卡卡,俺们是主里的兄弟姐妹,感谢神!阿门!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牛牛4主里弟兄阿? 感谢神! 阿门!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轻轻听,好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时间过的真是很快,在这特殊的日子我要将特殊的感谢送给艾艾!如果说这一年在属灵生命上有了一些成长,和艾艾一路上的引导,扶持和鼓励分不开!让我们一同努力,让更多的朋友得到主的大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牛牛信主已经一年了,真快啊!:) 俺见证着牛牛这一年在属灵生命上的成长,愿我们都在主里天天快高长大,带领更多人信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声渡来一起轻轻听,也祝福主爱与你常在!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你的ID, 我们已经像老朋友一样了!握手!有空常来!^_^

很高兴看到粉粉今天也很虔诚,愿你和家人健康幸福!^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主爱常在!

平安和喜乐伴你一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