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若有爱情

(2015-09-13 15:48:48) 下一个

 



哪些能够铭记在心的爱情
多是带着伤痛的
即使多少年过去
也希望爱过的人依然记得自己

哪些蜜意浓浓的痴话
哪些撞击心灵的火花
哪些莫名的不安和寂寞
哪些风干了的眼泪和挣扎

这些停留在生命中的片刻
犹如静水微澜 常在某个时刻 从心底泛起浪花
回头望去,像首古诗 像幅古画
虽然褪色, 却越发珍贵 越值得珍藏

风中的月色, 如水
月下的秋桐, 微凉
江南一梦啊,又如何不是烟雨茫茫
我的影子里 有你的委屈和感伤

还记得 秋天的童话 手心里的棋子
还记得 醉清风 月亮偷着哭
还有那些青箬笠,绿蓑衣的日子
你扮越女采莲 我画草船借箭

爱 不言而喻
像月光 洒满湖面
像夜风 漫过山岗
三万英尺的蓝天上 我想你
一望无际的雪山上 我想你

沉浸其中是一种幸福
这幸福 挥之不去 丝丝相连
这幸福 在哪些有我的歌声里
这幸福 在哪些有你的诗行里

古老的故事 终会在风中吹散
可我,却凭着记忆独行
捡拾那些散落的碎片
连成一道彩虹 穿越时空

若有爱情
像闪电 照亮夜空
像高山 横空霸世
也像小溪 绵延不绝
风刮不走,雨打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