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城 (37)

(2007-07-09 09:06:06) 下一个


甜生在警察局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从文学城刑事警察学院侦探系硕士毕业后, 就来到了土村警察局刑警科工作。 在事业上,他是一个工作狂,从进了局子开始, 他每天忘我的工作。 凡是疑难杂案,碰到他,都能迎刃而解。局里的人都称他为当代福尔摩丝。特别是在一次阻截抢银行的任务中,他更是单刀直入,大显身手,一人轻而易举地完成了任务。 被局里授予特等功。

不久以后, 局里竞争上岗, 他以过硬的破案技术和良好的群众关系, 顺利地当上了局长, 大家都亲昵地称呼他为甜局。
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却弥补不了甜局爱情上的不如意。由于他没日没夜的工作, 谈了几位女朋友都没有修成正果。 他自己到是无所谓, 可是他的父母着急得不行。 迫于压力, 甜局想到网上试试运气。 一天休息,他就进了友好聊天室, 开始了他轰轰烈烈,史无前例的网恋。

来到聊天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起一个令人难忘又甜蜜的网名:甜甜。

就像执行刑事任务一样, 甜局上网没几天就锁定了目标,经过一番甜言蜜语, 很快对方就和他上了MSN单练。 网络飞速地把两人拉近,情投意合,甜局如痴如醉,很快就坠入爱河,恋上了网友,下面是第一次网恋记录:


甜局的第一次网恋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结束了,晕了几天,决心戒网。过了几天,顶不住父母的唠叨, 甜局忍不住又去了聊天室, 认识了一个叫天真姑娘的女孩,这个姑娘不仅大方而且爽快,主动邀他上MSN, 很快甜局的心又被偷去了,这是甜局当时的对话记录:



这让甜局大跌眼镜,对甜局心灵上的打击重如泰山,甜局对天发誓:再也不进聊天室了!!!

不久后的一天, 甜局在电视上看新闻, 有人在MSN上呼他, 过去一看是一个叫蜜蜜的女孩,甜局想,我是甜甜,她是蜜蜜, 那不是天赐良缘吗, 三言两语两个人就打得火热, 甜局再次奉献上他那颗火热的心:



居然是妹妹瓜瓜在捣乱,这次给甜局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他请了闲言,鱼郎, 胜利, 卧龙,西域和阿尤一帮弟兄一起在小熊的食家庄喝闷酒, 没想到这些哥们不但不给予鼓励和安慰, 反而火上浇油,他们写了一首打油诗送给他, 每人一句, 把甜局唱得欲哭无泪。

闲言:上网了吧,网恋了吧,幼稚思想受骗了吧?
鱼郎:网恋了吧,投入了吧,感情走上绝路了吧?
胜利:投入了吧,见面了吧,没有以前来电了吧?
卧龙:见面了吧,后悔了吧,美眉变成恐龙了吧?
西域:后悔了吧,倒霉了吧,感情投资浪费了吧?
阿尤:倒霉了吧,想死了吧,以后不敢上网了吧?

回到家里, 甜局痛定思痛, 反复的思忖,拿出了他对待工作的那股热情, 甜局终于制定了一套上网找妹妹的战略步骤:
上网第一步,要象春天般温暖地找妹妹;
上网第二步,要象夏天般火热地对妹妹献殷勤;
上网第三步,要象秋风扫落叶一样,趁妹妹还在客气,要来电话约见面;
上网第四步,要象严冬一样,换个名字不再认识那个恐龙。

有了详尽的战略部署和行动方案, 这回甜局是如鱼得水,旗开得胜。 这次他认识的女孩叫小咸菜, 网名:菜菜。

甜甜:小咸菜你好!你的名字让我感到好亲切呀!
菜菜:这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夸奖俺的名字,感动使了!为啥对俺的名字感到亲切呀?
甜甜:不瞒你说,俺小时候就是靠小咸菜度日的,嚼在嘴里有滋有味,你的名字让俺倍感亲切,一下子就勾住了俺的魂!
菜菜:甜甜,你这超级MP一下子就把俺电倒!……

一来二往,甜局和小咸菜谈的很投入,甜生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咸菜在不在网上,小咸菜每天第一件事也是看看甜生在不在网上。

甜局:MM别晕,俺觉得你好可爱,俺能问吗?你总上网来干啥?
小咸菜:俺妈说了让俺来网上长点见识,好找个象你这样的好老公。
甜局心里为之一动:MM,你长的啥样?想嫁人啊? 好想看你的照片!
小咸菜:俺妈说了,俺跟俺妈长的一模一样,赶明儿给你张俺妈的照片行吗?
甜局晕菜了半天:俺想知道你妈长的啥样,那你给张你的照片我看看行吗?
小咸菜生气了:哼!!!要看俺妈是啥样,你去看她吧!!!
甜生忙陪着笑脸说:嘻嘻!好MM,俺是要看你的照片~~~:)))
小咸菜高兴了:好,等着,发过去了!!!你的也发过来~~~



甜生和小咸菜都看到了对方的照片,心里美滋滋的,爱情就象网速一样飞快发展,不上网就象丢了魂似得心烦意乱。甜局心里对小咸菜有了感情,可就是难以抒发。甜局的妹妹瓜瓜,乖巧机敏,是个智多星, 看到哥哥心焦的样,歪着头冲甜局一笑“哥哥,俺帮你写首诗送给小咸菜,不打动她的心俺自个吃了瓜瓜”

甜局一听喜上眉梢“哎呀!好妹妹,俺怎么就没想到呢?快帮俺写吧!写好了让你玩过山车”

瓜瓜一听高兴的跳脚。很快就在网上用机器作了首情诗,甜局看的心花怒放,太好了!一把抢过诗就上网去了。

甜局:小咸菜,俺写了首诗送给你

你 是一朵盛开的荷花
多希望
我能看见现在的你

秋风还不曾来侵蚀
细雨也未滴落
青涩的炎夏已离你远去
你已亭亭 不忧 也不惧

可是 小咸菜
无缘的我啊
不是来得太早 就是
太迟

小咸菜激动地说:俺,太喜欢这诗了,甜甜,你来得正好,不早也不迟!俺也做了首诗送给你

甜甜 拨动了
思念的吉他

春风 唱起了
思念的芳草地

春雨 吻湿了
思念的嘴唇

啊, 甜甜呀
一勾弯月
照着
远隔千山万水之遥的
你我

甜局看了以后, 心里的滋味比喝了蜜还甜, 实在压抑不住他对小咸菜的爱意,更激发了他心中的创作欲望,他文思泉涌,刷刷的写下了他有生以来的第一首诗:

爱你不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
我是风儿你是沙,我是哈密你是瓜。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想喝水我泡茶。
我是风儿你是沙,明天一早就成家。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生孩子我看娃。
我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没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小甜菜 回复 悄悄话 俺心爱的甜生咋跟旁的女还子打情骂翘? 俺一定要把甜给夺回来!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笑得俺腰都直不起来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爱你不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
我是风儿你是沙,我是哈密你是瓜。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想喝水我泡茶。
我是风儿你是沙,明天一早就成家。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生孩子我看娃。
我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没牙。
--------------------------------
hhahaha~~~~~~~~~~~~~~~~~~~~~~~~~~~~~~好诗~~~~~~~~~~~~~巨幽默!!!!!!!!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你,太有幽默感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肚子爆了!!!!!!!!!!!!!!!!!!!!!!!!!!!!
!!!!!!!!!!!!!!!!!!!!!!!!!!!!!
!!!!!!!!!!!!!!!!!!!!!!!!!!!!!!!!!!!!!!!!!!!!!!!!!!!!!!!!!!
!!!!!!!!!!!!!!!!!!!!!!!!!!
!!!!!!!!!!!!!!!!!!!!!!!!!!!!!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鱼狼鱼郎鱼浪
俺服您
全村村民把你轰
鱼鳞甲真厉害
糖衣炮弹打不重
轰不垮来打不烂
村民倒下你立这
厂长位置你魔术
厂长大人你忘记
赶快进村把册注
俺知你家四朵花
各个都是赛金华
土村各个是土花
俺爱土村每朵花
村民各个是金凤凰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甜局说:

谢谢甜局思想佳
咸菜更是花中花
做了局座不可花
明天送鱼到你家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甜局对鱼郎说:

想把天寺送回家,
怎奈进局成警花。
明日劝她回你家,
从此成为鱼家花。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天寺说:
天寺切莫做警察
警察局里人人花
执法不好再犯法
小心甜局把你罚
鱼郎心小放不下
回家才是一朵花
老婆误会谁怕她
一会让她咔咔咔
长途不报没有啥
私房不缺打电话

鱼郎对书记说:
我的胆子不算大
倒也不怕把手扎
家里已有四朵花
朵朵都是赛金花
那有心思在外花
一心一意要顾家

鱼郎对甜局说:
甜局你别把我夸
先把天寺送回家
再也不用做警花
一门心思待在家

鱼郎对幽梦说:
文学城里好风光,
闲言府里不是家,
英雄侠女聚个啥,
咱家才是美如画。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滴,一起“摇摆”好了,哈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好风景,
闲言府里有生气,
英雄侠女聚这里,
主人美酒招待你。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俺的娘啊甜生啊你真敢开牙啊过50才生娃子啊那到时候娃子10岁的时候你和娃子一起走路别人还以为你们是爷孙两那不行啊书记坚决不同意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甜局对鱼郎说:

鱼郎建议让俺夸,
劝导咸菜做警花。
咸菜天仙刚十八,
若当警花更爱她。

一场恩爱警察家,
从此搭档把案查。
趁着年轻贼多抓,
过了五十再生娃。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鱼狼你要告诉俺
谁的胆子那么大
土村哪朵花把你扎
回去俺要把她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鱼婆你也不要太凶,小心偶把你的小金库抄出来!嘿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觉得鱼郎天天打鱼太辛苦,给他个线报让他改行贩黄,结果被他老婆误会ing,咔咔咔,鱼郎长途费你给报销吗?

对了偶已经加入警局,甜甜哥已经授予偶一级警花勋章,偶以后要执法犯法啦啦啦~~~~~~~~~~~~~~~~

粒粒哥你若是贩牛偷税漏税一定要提前给偶放个信,否则你进局里喝咖啡,偶可是不管,一定火上加油,狠狠拷打~~灭哈哈哈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哇,~```~..........牛牛太太太有才咧,笑晕料,哈哈哈~~``

?_? 妈呀,下面在对诗么?~Q~,俺,俺还是从头拜读吧,出去几天,咋都介么风雅涅?嘎嘎嘎,奏俺傻乎乎滴,嘻嘻,:-)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掉了入城俩字,重发
鱼郎对闲言说:

我说闲言闲老大,
入城全是扯闲话,
我的洞房咋打发?
盼得鱼头白花花.

一个鱼郎四朵花,
一个脑袋八个大,
老实巴角心能花?
哪来坏蛋把我炸?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药师说:

我说药师你说啥?
鱼郎敢贪咸菜花?
乱点鸳鸯你嘴大,
小心甜局把你抓.

鱼郎要娶阿兰花,
带着彩云一起嫁,
天寺幽梦美如画,
一轿抬回过家家.

任我拣来任我拿?
乱点鸳鸯我不怕
入了摩门再说话
就怕得罪全天下.

鱼郎对彩云说:

彩云妹妹莫要炸,
炸伤炸残你靠啥?
兰姐等你绣锦画,
和哥一起快回家.

鱼郎对闲言说:

我说闲言闲老大,
全是扯闲话,
我的洞房咋打发?
盼得鱼头白花花.

一个鱼郎四朵花,
一个脑袋八个大,
老实巴角心能花?
哪来坏蛋把我炸?

鱼郎对鱼婆说:

批斗会上脑袋大,
婆子嘴臭乱说话,
鱼郎还没犯王法,
会后把你休回家.

鱼郎对婕儿说:

鱼郎虽是眼昏花
看见英文脑袋大
吃药全是看颜色
蓝色药丸吃错啥?

鱼郎对甜局说:

甜局你说不干啥?
不敢贪赃不贪花?
那叫咸菜做警花,
也招帅哥一千打.

一对夫妻俩警察,
床上床下把案查,
年底评选好警察,
模范夫妻带红花.

鱼郎对书记说:

你是风来你是沙,
狂风刮沙人人怕,
书记土村官最大,
大脚踩花咱说啥?

领导叮咛全记下,
天天送鱼领导家.
养鱼看鱼把贼抓,
功劳没有苦劳大.

婕儿诬告你信她?
批斗会上来揭发,
她没事实我不怕,
即使双规把头杀.

土村虽说开鲜花,
鱼郎还怕把手扎,
不爱财色爱鱼虾,
谁说鱼郎心最花?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风来你是沙
如今牛棚变诗棚
我是风来你是沙
看看这里谁最花
我是风来你是沙
书记大脚专踩花
我是风来你是沙
花粉过敏俺不怕
我是风来你是沙
鱼郎鱼狼你最浪
我是风来你是沙
村里鱼苗你通吃
我是风来你是沙
村里政策你知道
我是风来你是沙
低头认罪路一条
我是风来你是沙
定叫鱼花开鲜花
我是风来你是沙
彩云幽梦好村民
我是风来你是沙
情报准确有正义
我是风来你是沙
五好村民你们是
我是风来你是沙
回村庆功把红花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咸菜
你地什么地方地干活
现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昏都不行!

甜哥属兔的阿
有窝三个阿

甜歌原是歌曲天才
这些妹妹也就是"忽又"天后了啊啊啊啊


都是一级棒:))
拍一下局长MP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闲言你真能忽悠,写得跟真的似的~:)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甜局鱼郎对说:

甜局甜局不干啥,
不敢贪赃不贪花。
天寺好人已明查,
警局甚缺女警花。
警花二十可成家,
君子追求一千打。
贤惠温柔咸菜花,
焉能回家把俺打。
向来阳光笑哈哈,
局里局外招警花。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本大会名称:斗诗批鱼,
哈哈......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俺也跟着来凑首打油诗~

旁观鱼狼真是苯,吃错药了头发昏.
彩云习惯天上飘,鱼钩哪里能够钓,
还想梦儿跟你走,不怕路上翻跟斗,
咸菜好吃难下口,多喝水还不解渴,
没事还不快回家,小心兰姐敲脑瓜,
蹲热炕头抱抱娃,免被粉身变鱼渣.
鱼婆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现在俺们就等书记来开批斗会了,来他个一网打尽,网中捉鳖。
闲言,你可是别羡慕鱼狼啊,他现在是声名狼籍,你多幸福,自由自在的生活,他现在躲在鱼篓成一筒,管他春夏与秋冬。
ice3 回复 悄悄话 瓦~~~~~这诗斗得偶看傻眼啦!!!! 哈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敬佩一下鱼郎,你这花心是被炸开的吗?哈哈哈!!!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兔唇的姐妹们, 狠狠地炸鱼狼~~~~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一早睁开眼睛,哇噻!李白杜甫李商隐李清照全到俺家来了,真不知今夕是何年?

诗赛的如火如荼,俺看得如痴如醉!

快上好酒!!!各位豪饮狂饮,一醉方休!豪诗快语全收了!嘻嘻!:)))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闲言忽悠是大拿,
一篇"入城"惹人夸,
村里争开诵诗会,
人人作诗露芳华.

鱼郎为首先自夸,
自言风流心不花,
左边揽住咸菜妹,
右手又把彩云拉.

看见鱼婆心发虚,
拽着幽梦把话发:
你是疯儿还是傻,
赶快回家抱娃娃!

俺劝鱼郎莫嗟呀,
计划生育责任大,
你家已有娃娃仨,
再生就该罚款啦.

莫如悉心照顾鱼,
闲来村里钓小虾,
俺家还有忽悠药,
任你拣来任你拿...

哈哈哈,恭喜鱼郎又和大家见面了,各位愉快啊!接着忽悠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幽梦说:

城里城外开鲜花,
我虽风流心不花,
多情种子情虽大,
只敢梦里梦桃花.

今日掉在咸水洼,
不是钓鱼思想花,
全是河边草地滑,
一不留神掉河下.

鱼儿戏我我怕啥?
鱼郎就是钓鱼虾,
挑个靓鱼带回家,
圆了美梦乐哈哈.

鱼郎对鱼婆说:

我说婆子快回家,
这里哪有你说话,
人家做湿你扯啥?
还不让人笑掉牙?

谁说书记把我查?
和谐社会你想啥?
鱼郎升官做老大.
鱼场一切我说话,

鱼婆少拉咸菜花,
统一战线没有啥,
她是名银你是傻,
赶快带娃回老家.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幽梦对鱼郎说:
你不风流谁心花?
多情种子满城洒,
城里城外开满花,
醉生梦死梦桃花,
左拥右抱乐哈哈,
回家阿兰将你罚,
今日钓鱼掉水洼,
大小鱼儿齐戏他,
潇洒才子苦哈哈。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幽梦说:
鱼郎蒙冤哪心花?
日日夜夜难回家,
夜半鱼塘勤查看,
哪天不把鱼贼抓?
彩云只是来陪她,
娶了阿兰还想啥?
幽梦妹妹别笑话,
阿兰疼咱怎会打?
你念彩云美如画,
何不一起来我家?
三个缺一你插花,
四季如春乐哈哈,
幽幽美梦一起画,
不做神仙我做啥?

鱼郎对药师说:
我说药师别笑话,
咱的岁数就是大,
身体虽强还靠它,
快开药方把药抓.
来年生个胖娃娃,
村里个个把你夸,
神医妙手本领大,
不拜神仙拜你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旁观者幽梦对鱼郎说:
鱼郎鱼郎真心花,夜夜笙歌不归家;
娶了阿兰还想她,大红灯笼高高挂;
村民幽梦看笑话,小心阿兰把你打;
彩云姑娘美如花,幽梦心里把她挂;
赶快寻觅好人家,风风光光把她嫁。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想到阿牛这么会掰, 好油菜哦,笑的我下巴都快掉下来拉.....再看下面鱼哥和彩云的对唱和鱼婆子敲边鼓.....俺肚子痛四了,不成,俺得和桐儿挤挤沙发坐会......
鱼婆子 回复 悄悄话 鱼婆对咸菜说
你是风俺是傻,你是咸来俺是淡。
你的爱情贼闪光,俺的爱情贼傻瓜,
你是疯俺是傻,你还知道拿学位,
你是疯俺是傻,俺只知道把娃生,
你是疯俺是傻,你还知道当名银,
你是疯俺是傻,俺只知道把地开,
疯疯傻傻在一起,没心没肺把心开。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啊~
流言飞雨写得也不龊!!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忽悠!呼友!虎友!互有!

你们作诗俺干啥?躲在旁边看笑话...

闲言大师啊,您的才华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这个风沙歌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收藏了!
鱼婆子 回复 悄悄话 鱼婆对鱼狼说
你是鱼郎心贼花,五嚎社员书记夸,俺是疯你是傻,半夜鸡叫不睡觉,自家窝你不睡,你成天到晚睡鸡窝,四个娃你不养,你成天到晚养鱼苗,书记夸你是骂你,正在办案把你查,鱼网早已准备好,就等你自投罗网把海跳。


鱼婆对闲言说:”谢谢闲言上好茶,要是有酒更好啦,他们下雨成湿人,鱼郎掉海成海狮。”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彩云说:
”我是鱼郎心不花,五好社员书记夸,哪敢娶来一二仨?爱心才生十七八,为国争光全靠娃.除了兰姐你最大,谁敢让你做丫花,兰姐不饶天天打,鱼郎还要揣俩下.

鱼郎对甜局说:” 甜局甜局要干啥?莫非贪赃又贪花? 天寺何人先明查,怎敢拉她做警察?过了五十成黄花,嫁不出去赖你家.小心你的咸菜花,回家一定挨她打,灰头土脸夹尾巴,还敢拉妹做警花?


鱼郎对闲言说:”谢谢闲言上好茶,要是有酒更好啦,他们下雨成湿人,鱼郎掉海算个啥?”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你是风儿我是沙,贩卖黄带不犯法,
我是风儿你是沙,敢播黄带俺不抓。
你是风儿我是沙,这样发财不好呀,
我是风儿你是沙,不如来局当警察。
你是风儿我是沙,从此土村把贼抓,
我是风儿你是沙,美丽无双女警花。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彩云对着鱼郎说:
“你是狼来心又花,五毒俱全还自夸,骗了婆娘一二仨,孩子生了十七八,逼小姨当使唤丫,煮饭洗衣又看娃,挑水种地把虫抓,活活累死在你家。”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好热闹,俺备下的上好的西湖龙井全部拿出来~~~~ 上香茶待客!

天哪!又没下雨,咋人人都成了湿人了捏?仰慕各位才女才子的才华像山洪一样横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对彩云说:“我是哥来你是花,快随兰姐嫁我家,她生孩子你看娃,何尝需要找婆家?

鱼郎对兰儿对说:"你是花儿我傻瓜,闲言误我岁数大,带着彩云快来嫁,管他闲言扯闲话,姐俩都是大红花,不羡神仙人人夸.”

鱼郎对鱼婆说:"你是疯儿她是啥?敢打美女犯王法,还不赶快回老家,奉侍两老带好娃."

鱼郎对天寺说:"你是美女她是啥?姑娘受惊莫怪她,咱不钓鱼没有啥,找个地方磨磨牙."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贤言阿,
这篇风沙绝唱(包括众网亲的)集琼瑶阿姨之大成,汇还珠格格所经典,卧只有望洋兴叹的份了。
就是难为甜局网奔辛苦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大红旗大笑不止!

“特等战斗英雄“ 感觉像王成和董存瑞似的英雄!!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小咸菜~ ,

你还在生气了!告诉你断交的秘密:

在俺拿了博士后的那段时间里, 俺得知在邻村有贩毒团伙。俺和书记,司令商量后,要铲除这个团伙。为了扫毒成功,俺申请作卧底,伺机将他们一网打尽。
考虑到此工作太危险,又考虑到咸菜有天仙之貌,俺不想她受到伤害和牵连。 最后服从组织安排,决定和咸菜断交,从此以村民的省份来往!

村领导明文规定,土村所有一线警务人员在50岁前不得谈情说爱,以免早成“孤儿寡母”!俺是所长更要起带头做用!还要单身二十载!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雾哈哈,呼友, 呼友,都是穷摇惹得惑~~~

鱼郎对兰儿说:“你是鱼儿我是鲨,你潜水里我也抓,你入网来我就拉,你不爱我我自杀。”
兰儿对鱼郎说:“我是枝儿你是芽,我是花儿你是瓜,我是鞭儿你是马,不听话儿任我打。”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俺的娘耶~
把俺笑得满地找眼镜~

天啊~
闲言真是超级奶牛,这一集是挤出的超级奶耶~

我是风儿你是沙,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咸菜偶还是很高兴的,虽然偶的爱情没有开花结果,但是经过阿牛的大肆渲染,咸菜感觉很快就要扬名天下了,偶感觉自己很快就是名银了,偶要相个博士后气死阿甜!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本来咸菜我和阿甜这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多么伟大啊,可是,自从他高升博士后却变了心,狠心地抛弃了咸菜!咸菜至今还耿耿于怀,你说,咸菜的爱情咋这么痛苦涅?555555555555~~回家痛哭一把再说。。。。。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闲言 交代自己 网恋故事,哈哈...
否则,会有人揭发的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闲言这收集情报的能力可不下于甜局呢~~~~~
鼓掌+表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疯儿我是傻..整天忽悠到处侃..
又是一绝...好文...呵呵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英雄难过美人关哪~~~~~~~~~~~~ 瓦卡卡卡~ :P
鱼婆子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来长途要干啥?
我是风儿你是沙,没见鱼婆在家?
你是风儿我是沙,黄带随你到处播.
我是风儿你是沙,你要发财就靠它,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若跟鱼哥海上把鱼抓,
我是风儿你是沙,俺就把你打的稀巴烂.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哈密偶是瓜,缠缠绵绵到没牙,没牙怎能吃到瓜,小心不消化把稀拉!
闲牛,甜局,多有得罪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诗情画意地浪漫忽悠。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今昔是何昔
口水一滴接一滴。。。。。。。。。。

你是疯儿我是傻
颤颤眠眠倒舔牙~
咯咯咯咯~问阿牛好,牛有才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来长途要干啥?
我是风儿你是沙,没见甜局也在家?
你是风儿我是沙,敢播黄带把你抓.
我是风儿你是沙,咱要发财不靠它,
你是风儿我是沙,跟哥海上把鱼抓,
我是风儿你是沙,保你赚的乐哈哈.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这……忽悠得太强了!最后的诗尤其棒。你是风儿我是沙,我掉下巴你找牙!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牛兄,
你把俺以前的网恋故事都曝光了!咸菜肯定很生气!你看怎磨摆平吧!嘿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
真精彩!!!好文,好诗!

你把俺的网恋臭事都给曝光了!不知咸菜是不是很生气!

此两句很生动!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生孩子我看娃。
我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没牙。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真精彩,牛哥是导演还是老记?????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奶牛好!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来忽悠我哈哈 :)

借宝地,向小小艾和天寺问好。
纤夫 回复 悄悄话 Funny.

Luckily, T4 MM is neither the detective nor the web master. Otherwise, we are all in jeopardy.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哟,害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里有个很大很大滴漏洞啊,甜甜哥既然是警察局长,那么兔村所有未婚女士的户口本不都是在他手里?再说了他身负扫黄的职责,犯得着在网上浪费那么多时间被骗?一切岂不是都是在他得监控下?看来在兔村番黄色DVD是条生财之路,偶要给鱼郎打个长途去。还有,(后面的那个你别挤,偶喷完啦)还有,甜甜哥啊,小咸菜家的地址电话学历你应该敲敲键盘就可以啦?别忘了给比尔盖茨送两只大母鸡啊!灭哈哈~~~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狂笑~~~这集超精彩耶!!!:))))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生孩子我看娃。
我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没牙.

天啊!你真能忽悠!!!卡卡:)))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