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很理解你。

(2010-07-01 21:43:21) 下一个
我有时也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伤很大脑筋,想来想去,想知道别的家长是怎么想的,生怕自己做的不合适。其实这是对自己做父母不自信的表现。比如我总觉得有个ABC的妈妈不喜欢我,我们每次见面都没话说,还有好几个别的妈妈也在背后说那个妈妈的坏话,可每次她们见面,却都有说有笑的。每次我 party 请客,都要想好久要不要请她家。结果今天我们 play group,就我们俩在,我老公后来也来了,只好跟她说话。其实说几句发现她根本没什么的,只是每次我们见面。

我最近也跟一个黑人妈妈/孩子 car pool, play date,还请他们到我家 BBQ。这还是我第一次真的跟黑人家庭来往。我们这个区多数是有钱的白人,极少有黑人或其他种人(亚裔也少,因为房子小)。我发现他们真的有些 shy,在我家作客,都不怎么跟我们说话。后来他们酒喝多了,才放开一点。老公说,黑人不论怎样有钱有学问,总是有些 inferiority complex。我感觉我跟那个黑人妈妈交往,也比跟其他妈妈交往要小心,好像我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我们曾有几个星期经常见面,我帮她看孩子,她帮我送孩子,还一起研究室内设计。但现在我们除了接送孩子见面之外,不再来往。她儿子是有自闭的,我儿子也自闭(轻微),所以两个孩子玩不到一起。这个我也强求不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