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给陌陌和其他妈妈推荐一本育儿的好书 Love & Logic

(2010-07-21 22:24:32) 下一个
我也是容易着急,弄不好就生气,而且越来越气。我儿子也会说,妈妈 mad,后来他发脾气的时候,干脆学了我的样子说,I AM MAD。我发现我生气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太糟糕了。有好几个月,我儿子根本不要我,见到我就说,不要妈妈,要爸爸。我老公平时不生气(他不太管孩子),但生起气来,孩子也会被吓到。

最近朋友介绍一本书,读后,试用了里面的一些“技巧”,发现不仅对教育孩子有效,而且我现在根本就不会对孩子生气。上周,一个经常跟我在一起的妈妈见到我应付孩子,惊奇的说,“I can't believe how calm you are”,她说她肯定要火冒三丈了。最近一个星期,我儿子(三岁多点)开始很听话,每天都要抱着我说,妈妈我爱你,说好多遍。

书名是:

Love and Logic Magic for Early Childhood: Practical Parenting from Birth to Six Years by Jim Fay and Charles F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