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讲述自己的一天

(2010-06-08 22:48:46) 下一个
阳阳流鼻涕,学校老师打电话,让我送药去,或接他回家。我正给玫玫上音乐课,不想麻烦。老师就让阳阳留下来了。前几天他身上长了很多小红疙瘩,爷爷说,吃点过敏药就行了。老公怀疑是新买的被子有问题。

玫玫的新被子也来了。

今晚阳阳洗完澡,我去帮他穿睡衣。平时都是老公弄阳阳上床睡觉。我看阳阳的头发还是湿的,就拿毛巾给他擦头。阳阳跟爸爸说,我的头发还是湿的,妈妈给我擦头,爸爸,有时候你不给我擦头,记得要象妈妈一样给我擦干头啊。说的是英文,意思是这样的。哇,这孩子真的开始懂事了,也学会说话了。

昨天早上,阳阳醒来, 到我房间来,说要到大床上跟妈妈躺一会儿。等我给他拿衣服,发现内裤都没洗好,就给他穿了一条 pajama 的短裤。到了学校,他把这件事告诉老师了。我没想到阳阳居然听到我说的话(中文),听懂了,又转述给老师。

前两个礼拜有一次也是,学校给老师搞 surprise wedding shower party,我问阳阳玩什么了,他说,他跟某某和某某小朋友藏在老师的桌子底下,因为不够地方,其中一个小朋友到别处找地方藏起来了。好笑的是,整个 party 他记得的就是这件事。可爱。

周末到朋友家聚会,是 Brandon 的家。大概三四个星期没见到 Brandon 了,以前虽然时常见面,但两个孩子从来不玩在一起。问起阳阳,party 上跟哪个小朋友玩了,是谁家,阳阳说,上次去公园,Brandon 带了一个蓝色的 monster truck,我带了一个红色的和一个黑色的 monster trucks。天哪,那三四个星期前的事,他居然记得如此清楚,因为跟车有关。他的脑子,永远将 Brandon 和那个蓝色的 monster truck 联系起来了。

下午从足球课回家,在家门口看到爸爸的车和阿姨的车,问阳阳,谁在家里?阳阳兴奋的说,阿姨的车是 toyota,跟爸爸的车一样,都是 toyota,有两辆 toyota 停在家门口。他对车的兴趣怎么那么浓厚!

开车见到一辆老爷车,在我们前面。阳阳连忙说,我要看车的轮子!他对车轮子一直情有独衷。他看车,主要是看轮子。如果玩具车的轮子不转,他就不喜欢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