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的一天(11个月)

(2010-05-11 21:54:21) 下一个
早上把阳阳送到学校,回来带玫玫去 Martha's 吃早饭。玫玫知道要出门了,赶快跑到鞋架子上拿鞋。她拿了一只爸爸的 hiking boot,一只自己的小鞋。爸爸的鞋那么重,她好不容易站起来,走了两步就失去平衡,跌倒了。再爬起来,再走。太可爱了。

早餐,先给她两把 cheerios 充饥,再给她一个蛋黄。看她好像还要吃,又给了她一小块 bagel,她要我手里的。干脆把半个 bagel 都给了她。结果这个小人,居然把那么大的面包圈给吃下去了。手里还剩一点,两只手都攥的紧紧的。玫玫好像总是要手里攥着东西才感觉安全。

在沙滩上玩,有三个小男孩也在。玫玫很感兴趣的看着他们。有个一岁半的男孩拿了玫玫的球,玫玫想抢回来,不给。玫玫就捡了个小铲子,硬塞给那个小孩,趁人家不注意,赶快抢球。不知道玫玫是不是故意的,但这可真是比较高级的 social skills。

玫玫很喜欢把自己的玩具给别人看。下午跟阳阳去踢球的时候,玫玫就拿着手里的玩具,到处给人。她还总是爬到 Leslie 的怀里坐着,一点也不认生。

玫玫喜欢跟着哥哥和朋友的后面跑,是个小跟屁虫。开始她还只走到足球场的半场,回来看看我,折回来。后来她一口气走到了球场对面。那么远的路,她也不摔跤,还来回走了几次。

玫玫喜欢背着一个小手袋。我买了个新的给她,她到哪里总是挎着。里面我给她装了小梳子,小钱包,小手表,还有零碎的小玩具。坐车的时候,玫玫自己练习把包包套在脖子上,再摘下来。真是个聪明的小女孩!

前几天玫玫会玩那个塑料的 stacker,今天她已经会套木头的那个比较细的。她还会两个手一起用,一手扶着棍,一手套。她学做什么事都好像不废吹灰之力。

玫玫还会自己用矿泉水瓶喝水呢。虽然有时呛到了,但她一点不会弄洒。

昨天带她去音乐课,她还不够年龄,是全班最小的,有点不知所以。有的孩子都两岁半了。我相信过几个星期,她就能玩得很开心了。(真想带阳阳也去音乐课。)

我真的很喜欢玫玫的性格,活泼,机灵,热情,好奇,可爱至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