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找爸爸

(2010-04-06 23:04:51) 下一个
阳阳被爸爸惯坏了。晚上睡觉的时候,阳阳只要爸爸,不要妈妈。妈妈说要给阳阳 sleep training,爸爸不忍心。可是爸爸晚上经常要出去锻炼,早上出门上班。阳阳醒来的时候,找不到爸爸,就要发狂。

今天晚上阳阳就发狂了。开始可能是 night terror,我在他房间陪了他10多分钟。他撕心裂肺的叫着,哭着,喊着,好像鬼俯身的样子。后来他“醒”过来了,要找爸爸。我说爸爸去跑步了,等下回来。阳阳不干,哭着喊着,满房子跑,到处找爸爸。他开不开门,就敲打着前门和后门。他把睡袍给脱了(平时自己从来不穿衣服,不脱衣服)。他跑到穿鞋的小板凳上,坐下,把鞋拿出来,要穿鞋。他平时从来不自己穿鞋。他不会穿,怎么穿也穿不上,上气不接下气的哭着让妈妈帮忙。我说我们回房间等爸爸。阳阳说“不是“,一定要穿鞋。他这个顽强啊。平时他穿一下就要妈妈帮忙,今天居然坚持了十多分钟,我都不忍心了,后来帮他把鞋穿上一只。这时爸爸回来了。阳阳赶快跑过去找爸爸。爸爸说什么,阳阳都听。

我对爸爸很有意见。爸爸太宠爱阳阳了,阳阳不能自立,在爸爸面前,变成了小宝宝。爸爸不在的时候,阳阳除了哭,无能为力。我做为妈妈的,只能在旁边看着,为他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