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刚才让宝宝哭了一小时零一分钟,她就睡着了

(2010-03-04 14:37:42) 下一个
今天看医生,9个月体检。医生问起玫玫睡觉的事,我说头疼极了。医生说我一定要让她学会自己睡觉,这样她也能睡的好一些,久一些。我说以前让她哭了50分钟,都不行。医生建议我让玫玫哭,一个小时之内不要进去。刚才我给她喂了奶,本来是让她边吃边睡觉的,但她却吃了以后要玩,揉着眼睛不肯睡觉。我只好用了医生这招。好难啊,听她在那边哭的伤心。阳阳在另个房间里也不睡,肯定是听了妹妹的哭,心慌慌,睡不着。我就去陪阳阳,听玫玫哭。结果到了50分钟,玫玫的哭声就减弱了。一个小时零一分钟,就不再哭了。我进去看,她已经睡着了。好可怜。

阳阳还没睡。他今天早上被玫玫吵醒了,睡的不足。等下老师来家访,他不够睡,又要不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