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

(2010-01-22 22:22:05) 下一个
最近,我经常想,日子过的太快了,虽然过的时候感到很慢,很累。我是看着小孩子成长,一眨眼,就会笑了,一眨眼,就会坐了,一眨眼,就会爬了,就会走了,就说话了,再眨几次眼,就上学了,就交朋友了,就有自己的想法了,就知道妈妈不知道的东西了。小时候的光阴,一去不复返了。我自己的童年没留下什么幸福的记忆,希望能给孩子留一些,至少我想要抓住他们的童年,不要让它再一次从我生活中逃走(以后只好等着做祖母了)。童年真是非常神奇、非常特别的一个人生阶段。虽然孩子和父母都有很多的 frustrations,却是充满欢欣,充满新奇,充满魔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