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6个月体检。加副食。

(2009-12-03 00:04:36) 下一个
昨天玫玫6个月(+1天) 体检:

Wt 17 lbs. 6 oz (75%)
Ht 26 1/2 in (75%)
Head 43 cm (50-75 %)

一切正常。会坐了,会爬了,马上就可以自己坐起来,膝盖着地那么爬。会左右手倒换玩具。认人。医生夸玫玫是个好宝宝。后脑勺也不扁了。可以开始加米糊糊吃。打了三针,H1N1, T.F. flu, 还有个普通的预防针。一个月后再打一次流感针。玫玫哭了几声就好了。回家后,没有什么反应。

今天晚饭时,打算给玫玫开始吃糊糊。刚用梨糊和米粉和好,碗放在她面前的小桌上,人家就大手过来,死死抓住碗,不肯松手了。好像迫不及待要吃东西。这几天都是,我们吃饭的时候,她总是眼巴巴看着我们,如果她够得到桌上的东西,都是一把抓过去。好像对食物特别感兴趣。昨天阳阳还给玫玫喂了口饼,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在手里嘴里了。不知吃了没有。可是,等我正式喂她的时候,她忽然怀疑了,皱着眉头,仔细的品尝,然后就吐出来。也许不饿,也许不真感兴趣。我把勺子放在她的小桌上,她又抢了过去,把粘着米糊糊的勺子往嘴里送。她的准性还是不错的。

明天再试吧。

今天玫玫又学会一个新的姿势,就是侧身卧着。她现在还不能完全自己坐起来,侧身卧着,可以掌握平衡,同时双手腾出来,可以拿玩具。太聪明了!

阳阳昨天感冒,今天也没让他上学。上午我一人看两个,在家,可闷坏我了。明天还是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T.F. flu?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