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家看孩子比上班累多了

(2009-11-15 21:17:53) 下一个
新请了两个保姆/管家,让她们轮流来帮忙。孙阿姨做了两天,告诉我说,在家看孩子,比上班累多了。我问她,在我家工作全天(9小时),是不是太累了。她说,这是上班,不累。她以前给一家人做住家保姆,要看两个孩子,还要做饭,做家务,晚上孩子跟她睡,可把她给累坏了。我问,孩子父母呢?她说,孩子妈妈下班回来,把孩子抱过来看一看,就上电脑了,晚上也不管孩子。孙阿姨说,她给那家人做了两年,跟孩子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她走了以后,孩子不肯上学,那人家又请她回去做了几个月。现在她经常跟孩子通话,每次孩子都哭着要阿姨,她也非常想念孩子。我很喜欢孙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