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必要自省一下

(2009-10-17 23:33:26) 下一个
今天晚上让楼下的房东帮我们看孩子,我跟老公出去看电影。她们非常喜欢我们的孩子。真好。

玫玫很八卦,什么都要看,什么都要知道,什么都不要错过。即使很累了,她到了陌生地方,听到有人说话,也要使劲别过头去看,四处张望。

这两天她最喜欢的是大声尖叫。不知是因为她忽然发现了自己的声音,还是要引起别人主意。

给玫玫洗澡,用花洒,她就伸手去抓水线,又想抓到嘴里吃。

阳阳特喜欢说话。他最喜欢说的是,Byebye! See you later! Have a nice weekend! 好笑着呢。今天老公朋友来家,阳阳醒来的时候,朋友正要离开。阳阳就大声说,Byebye, see you later! You close the door? 怎么指挥客人关门呢?

下午我想带阳阳出去买东西,阳阳正在玩飞机和恐龙,不想走。我就决定带玫玫去。阳阳见到我跟玫玫往外走,着急了,连忙跟了出来。我说你还没穿裤子也没穿鞋。阳阳就蹭蹭蹭跑回去,拿了裤子让我帮他穿。这个小人现在什么都懂。

家里没有车玩,又不能吃 gluten 的东西,阳阳找到一盒做成汽车的 pasta,当汽车玩。玩了一会儿,就放到嘴里吃。

早上他起了床,跑到外屋,不想跟爸爸到大床上玩。我就把玫玫不抱过去。阳阳一见玫玫要上大床了,赶快跑回来,说要上床跟爸爸玩。嘿嘿。

自小,我就知道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就想加入主流,做一个正常的人。终于我结了婚,生了孩子,做了家庭主妇,成为一个跟别人一样的人。结果我的儿子却与众不同。我又开始花费精力,想把他培养成一个正常的人,一个跟别的小朋友一样的孩子。我是在做什么呢?I spend so much time reading about parenting my kids, that I don't have time reading my kids. 我实在不是个好妈妈。我只是太没有信心了,不知应该如何培养一个特殊的孩子。其实我应该好好的享受我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不要总是限制他,企图把他塑造成一个跟别的孩子一样的孩子。I'm afraid I have made a terrible star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