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2岁7个月 (图)

(2009-10-08 21:41:18) 下一个




上次没写完的,不写了。

玫玫经过一周的“头形矫正”,我感到后脑勺有点出来了。要再接再厉。

玫玫半夜里醒来好几次,我只好喂了她奶,让她睡去。不知是 growth spurt 还是什么的。累坏我了。

跟玫玫上 mommy & me 的课。她脾气又好,又喜欢社交。今天穿了 social butterfly 的衣服,大家都说很恰当。她真的很乖,很让人怜惜。

阳阳今天还有些闹,不知什么原因。晚上七点半就送他上床睡觉了。

阳阳今天两岁零七个月。给他拍照,他不肯看镜头。玩恐龙。让他抱玫玫,他把妹妹搂得很紧。真是个好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Qingxiaotong 回复 悄悄话 OK, 很难的,贵在坚持。谢谢
小花菜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自己给“矫正”的,就是平时尽量不让她躺着,睡觉时让她侧身睡(半夜如果看到她躺着,有时就给她侧放过来)。试了几次趴着睡,她不要。
qianqianmom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3个月,头睡平了还不对称,你的医生是怎么“头形矫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