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四个月了!

(2009-09-30 22:17:32) 下一个
玫玫是最好的宝宝。转眼玫玫已经四个月了。玫玫脾气好,平时总是静静的一个人玩,见到我来了,就兴奋的手舞足蹈,开心的笑。她喜欢盯着我看。我走到哪里,她的眼神就跟到哪里,我回头看她,她就委婉一笑,让我不得不走过去,亲亲她的小脸蛋。我亲她的时候,她总是非常享受的样子。她的笑声很可爱,不象哥哥那样响亮。她喜欢趴着,把她放下,一转眼,她就翻过身来,趴在那里。她可以一趴趴半个小时也不累。她喜欢东看西看。她喜欢把东西放到嘴里。别人说话的时候,她就看看这人,看看那人,很关切的样子,好像她听得懂。她最近喜欢侧身睡觉。她吃奶的时候,有时小手撑着,搞得自己吃不到了,有时小手盖在眼睛上,很投入。我最喜欢和她相望。她看我,我看她,我告诉她妈妈爱她,她的眼神也在跟我说,她爱妈妈!

Milestone at 3 months:

  • recognize my face and scent
  • holds head steady
  • visually tracks moving objects
  • squeals, gurgles, coos
  • blows bubbles
  • recognize my voice
  • does mini-pushup
  • rolls over, from tummy to back
  • turns toward loud sounds
  • can bring hands together, bats at toys
  • smiles, laughs
  • can bear weight on legs
  • coos when I talk to her
  • rolls over from tummy to back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ianqianmom 回复 悄悄话 You information is very useful to me, My daughter is 3-month old. I do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