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看两个孩子,很累

(2009-09-03 23:11:06) 下一个
这星期给阳阳放假,不去上学。每天早上我开车带他去上 Conrad 的游泳课。这几天他一直很累,早上起不来,都是我硬把他从床上,以开新车为诱,骗起来的。今天晚上,我去朋友家参加 book club,本来想等两个孩子睡了再走,但天气热,阳阳睡不着,一定要妈妈陪,不要爸爸。以前他都是只要爸爸,不要妈妈的。他好像知道我要开车出去,一个劲的说,妈妈陪阳阳,爸爸开车。我见他可怜,就过去陪了他15分钟。走的时候,告诉他,妈妈出去一下,就回来陪他。一个多小时后,我回到家。LG告诉我说,阳阳哭了半个多小时,要妈妈。LG说,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回来,然后就去了别的房间。阳阳等着,问电话打通没有。LG就说,还在打电话给妈妈,让阳阳等着。阳阳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我听了好心疼阳阳啊。这个星期我累坏了,因为阳阳上午不上学,我要带两个孩子一起上课,之后找 playdate。保姆自上星期末就不怎么来,停了两天,早走了4天,身体不好。我累倒是不要紧,主要是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两个都带不好。如果跟玫玫喂奶、哄睡觉,阳阳就要给他开电视看。多数情况下是跟阳阳玩,玫玫就放在一边,让她自己呆着,等着。。。一次,我跟阳阳在院子里玩,听到玫玫在房间里睡醒哭了,回去抱她,再出来,发现阳阳不见了,原来是爬过矮墙到了邻居院子,跑到街上去了。吓坏我了。我抱着玫玫,不能翻墙,又不敢从闸门出去(看不到阳阳),只好大声叫他。越叫他,他越害怕,越要跑开。现在想起来就后怕。等着下星期三阳阳开学了,上午我好有些时间跟玫玫玩,下午让保姆看玫玫,我带阳阳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